王者荣耀:浣熊君终于露脸了!四百万粉丝欢呼,这男生真够萌的!

《小兵潮资讯(电竞新闻),本篇说主播》,我是老秦。

王者荣耀现在的游戏主播非常多, 是所有的游戏品类中最多的。每一名主播都是通过自己的特色来吸引观众,有的是靠技术,有的是靠口才,有的是靠英俊的(美丽的)外表,而有的是靠风骚的解说。

但是今天老秦说的却是一名特别的主播,依靠的却是一个卡通的头像来吸引观众。而且全网只此一家,别无分店,他就是虎牙的主播浣熊君!

这只可爱的卡通熊从出现的那天起,就注定了不平凡,许多人模仿,却也只有浣熊君成功了。他成了浣熊君独一无二的标志。

在别的游戏主播直播间,观众看的更多的可能是游戏画面,而在浣熊君这里,却有一部分是被浣熊君的卡通熊吸引过来的,还有一部分是被卡通熊的搞笑(电竞娱乐)动作吸引的,以至于观众看卡通熊的时间还多过看游戏画面!

仅仅依靠一只熊就能吸引到百万粉丝了么?那肯定是不可能的,最终还得回归正道---技术和口才。而浣熊君风趣幽默的解说风格和各种娱乐(电竞娱乐)的玩法经常让观众大开眼界,比如什么出装黑科技,还有什么神奇的300分钟守塔等等。

这才是他直播不到一年时间就豪取400万粉丝的关键。

到达这样一个高度之后,已经属于顶级主播,如果再不露脸就有点说不过去了。于是,浣熊君也应许观众的要求,放出了自己的真人照。

没想到一波激起千重浪,这照片一曝光,百万粉丝在直播间大呼受不了:“这么萌的小男生真的是浣熊君?”、“这颜值和这声音完全不能匹配!”、“我的天,浣熊君不应该是大叔才对么?”、“这至少也是八级的美颜吧!”。

看完观众对浣熊君的吐槽之后,老秦也就放心了,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觉得。这样的声线背后是一名这么帅气的主播!

过去如果是依靠卡通熊来获得观众,这一回曝光相片之后,浣熊君开始走偶像路线了,话说,这么帅不是应该早点出道才对么,哈哈!大家觉得呢?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小兵秦启,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