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英雄联盟遇上恶搞


爱奇艺游报,游戏八卦(电竞娱乐)全知道!本期精彩内容多多,快来看看吧!

1.用抖音的方式打开英雄联盟会怎样

快手低俗多,抖音跟风多,我就喜欢看守所,里面人才多,说话又好听。近日,有网友制作了创意视频,用抖音的方式玩起了英雄联盟的各种爆笑梗。有提莫必须死,电音琴女摇就完事了,和酒桶一起燃烧卡路里,拉克丝萌萌学猫叫。各种魔性画面,爆笑无限,召唤师峡谷变成尬舞平台,PK变斗舞,大家一起来摇摆!

2.著名玩具公司乐高盯上游戏市场

一家玩具公司不好好卖玩具,却盯上了游戏市场。乐高,这家有着86年历史的丹麦玩具公司,正在寻找一种恰当的方式,把实体积木玩具与数字化娱乐(电竞娱乐)联系起来。于是,《乐高无限》出现啦!这款游戏采用沙盒玩法,配上其玩具本身的方块特性,这难道不是乐高版《我的世界》吗?官方称,它不但是一款游戏,还将是玩家学习、制作、分享创造成果的一站式创作平台。听起来很高大有木有?

3.漫威粉的狂欢,《蜘蛛侠》游戏火爆热卖

由索尼和漫威联合打造的《漫威蜘蛛侠》,发售3天就狂卖了330万套,成为索尼有史以来最畅销的第一方独占大作。游戏中,玩家将扮演蜘蛛侠在纽约曼哈顿的楼宇间晃荡,看看奇异博士至圣所,逛逛复仇者联盟大厦。平时与反派明争暗斗,闲时调戏两个漂亮小情人,这是那啥的节奏吗……

图文不错过,视频(电竞视频)更精彩!欲观看更精彩详尽内容,还请点击观看本期游报视频:https://www.iqiyi.yzz.cn/v_19rr680hsw.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