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电竞频道>热点速报>

LOL:日本队DFM创造历史晋级,厂长邪魅一笑:安排一下

时间:2018-10-04 14:18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点击:
大家好,我是爱搞事情的小苏苏,喜欢从各种角度看电竞。这几天,S8全球总决赛打的火热,虽然入围赛被许多中国观众吐槽“辣眼睛”,但...还是坚强的看一看吧。在首轮的双循环中,基本没有出现太多让人惊讶的,都是些老牌战队晋级,或者是一些在当地比赛就展现不错实力的
  

大家好,我是爱搞事情的小苏苏,喜欢从各种角度看电竞。

这几天,S8全球总决赛(电竞赛事)打的火热,虽然入围赛被许多中国观众吐槽“辣眼睛”,但...还是坚强的看一看吧。

在首轮的双循环中,基本没有出现太多让人惊讶的,都是些老牌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晋级,或者是一些在当地比赛就展现不错实力的晋级上来,剩下的实力还有待提升的妥妥的就淘汰了。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队伍DFM,这次入围赛中表现还比较亮眼,在与C9的战斗也是这次入围赛中少有的打的你来我往的比赛了,虽然最后还是输了,但也展现了一定的实力。

在之后的比赛(电竞比赛)中,虽然艰难,但还是拿下了晋级名额。

日本战队今年的成绩已经是比去年好很多了,去年记得是入围赛0胜,特别惨,今年能突破第一轮的双循环,真的已经是创造历史了。

网友们得知后,一个个开始乐呵了起来,并且有许多人调侃道“恭喜你们可能要遇上LPL了”、“好想看EDG打DFM”、“厂长要给他们安排上了”为什么我觉得有点阴暗呢...虽然我也好想看,哈哈哈~

感谢你能读到这里,您的关注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小苏电竞,转载请注明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叶子猪小秘书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8-10-04 14: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