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电竞频道>热点速报>

Joker:S赛必须夺冠否则不如止步四强

时间:2018-10-04 20:01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点击:
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S8总决赛终于是开打了,目前入围赛的赛程已经过半,EDG两战全胜出线形势大好,另外两支LPL队伍状态也非常的不错,鉴于今年LPL在之前世界赛上的表现,不少网友都表示今年的S8我们LPL真的很有希望,不管保亚争冠应该是稳的。然而对于这样的说法解
  

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S8总决赛终于是开打了,目前入围赛的赛程已经过半,EDG两战全胜出线形势大好,另外两支LPL队伍状态也非常的不错,鉴于今年LPL在之前世界赛上的表现,不少网友都表示今年的S8我们LPL真的很有希望,不管保亚争冠应该是稳的。

然而对于这样的说法解说Joker却不认同, Joker表示我们LPL已经拿了太多亚军了,今年S8继续拿亚军没有任何意义,今年就是要冲击一下冠军,如果拿不到冠军那还不如四强都不进, 因为打不过就是打不过拿个亚军也没有任何荣誉可言。

以下为Joker直播(电竞网络直播)时的原话:

有人说希望半决赛内战最起码保亚,你说你马呢我靠你再给我说一遍,信不信我抽你还保亚你保你马的亚,我们拿过几个亚军了你想想看,今年还想着拿亚军合适吗?是不是去年半决赛(电竞赛事)被双杀把你打傻了,所以今年就怂到说什么保亚了,我跟你说如果目标你是拿亚军的话,那么你还不如决赛都进不了,直接四强死了得了,宁可死在四强。

如果打不过那就打不过你要个亚军有什么好光荣的,一点也不光荣就是要近决赛拼一枪,能拿冠军最好拿不到也就拿不到,怎么能想着拿亚军呢,这个想法真的不对,就是要往冠军上的目标去努力你知道吗,不想当冠军的小狗不是好电竞选手,我觉得今年是要继续往冠军上面冲一冲。

确实打了这么多年的S赛,我们基本上所有的名次拿过了,就差最后这一个冠军,以今年LPL的实力来看是很有希望夺冠的,所以我们必须要奔着夺冠的目标去才行,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争冠归争冠我们也不能太膨胀,特别是不能发生轻敌这种事,还是稳扎稳打一些比较好,所以对于Joker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全球电竞网,转载请注明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叶子猪小秘书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8-10-04 20: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