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电竞频道>热点速报>

S8世界赛:EDG惨遭外卡翻盘,剑姬4人头不单带却疯狂接团?

时间:2018-10-04 20:01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点击:
英雄联盟S8世界赛正在韩国如火如荼地举办着,LPL的三号种子EDG处于入围赛的A组,将与十二支战队争夺最后入围正赛的三个名额。在首日出战时,EDG并没有出乎所有人的预料,很轻松地就以2-0拿下了所有比赛,厂长上场之后整个队伍的运作明显要流畅许多,虽然没有出现H
  

英雄联盟S8世界赛正在韩国如火如荼地举办着,LPL的三号种子EDG处于入围赛的A组,将与十二支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争夺最后入围正赛的三个名额。在首日出战时,EDG并没有出乎所有人的预料,很轻松地就以2-0拿下了所有比赛(电竞比赛),厂长上场之后整个队伍的运作明显要流畅许多,虽然没有出现Haro盲僧那样的神奇操作,但是面对DW时一个“鸣金收兵”也吸引无数人目光。

当来到小组赛的第二轮,EDG换上了Haro上场,原本应该是让两位打野都可以上场找一下手感,但游戏日报闪点君没想到他们又开始迷了。在与INF的这局比赛中,EDG选择了上单剑姬的单带阵容,Scout的加里奥作为保牌系统,可以和卡莎去帮助剑姬抓边,看起来是一个比较经典的单带体系,只需要剑姬在边路拉扯,剩余四人为Ray争取时间就好。

在比赛前期的时候,EDG其实打得还是很优秀的,经济领先一度达到了7k,Ray的剑姬也是先在下路取得了两个人头。虽然中期团战有送了一个人头,但是黑切、血手都已具备的剑姬在面对塞恩的时候也是优势比天大,不过有一个很核心的问题是EDG压根就不会玩儿单带阵容,一度在不该接团的时候疯狂与INF硬碰硬,接连两波团战打成10换0,iBoy卡莎技能屡次放不出来,闪点君觉得他们的大局观与指挥有很大的问题。

虽说入围赛的队伍实力都比较弱,但也没有理由不重视,EDG如果在后续比赛中还是这样的表现,那就算进了小组赛,闪点君觉得恐怕也走不远,大家觉得呢?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Aggro电竞(电子竞技频道),转载请注明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叶子猪小秘书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8-10-04 20: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