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电竞频道>热点速报>

仙某某竟以一己之力带动重庆旅游业,这人到底何方神圣?

时间:2018-10-04 20:01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点击:
山城重庆火了,很多人都为重庆这个迷人而又火辣的城市而着迷,爱上它的原因有很多种,比如重庆奇特的城市规划,比如火辣的妹子和火辣的火锅,比如抖音的网红文化推销,等等等等,那么,你有没有想过,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熊猫TV仙某某,或许你是第一次听说这个名字
  

山城重庆火了,很多人都为重庆这个迷人而又火辣的城市而着迷,爱上它的原因有很多种,比如重庆奇特的城市规划,比如火辣的妹子(电竞美女)和火辣的火锅,比如抖音的网红文化推销,等等等等,那么,你有没有想过,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熊猫TV仙某某,或许你是第一次听说这个名字,但是对于那些彼此陪伴了几年的粉丝来说,这个昵称充满了温暖,时而操着一口节奏感超强的重庆话打游戏,时而转化一丝性感悠远的磁性嗓音唱歌,或搞笑或认真,陪伴粉丝度过漫长岁月。或是一声戏虐而亲切的仙儿,或是小迷妹疯狂的“李叔叔”呐喊,都组成了一个纯真的主播,仙某某。

不想当粤语歌神的剑网重度网瘾“少年”不是一个好吃鸡主播。仙某某一路直播走来,经历了不少风风雨雨,有网络上因同行竞争导致的水军恶意节奏,有现实中因高强度直播导致的体弱多病,但仙某某是感恩的,因为他收获了一批粉丝,一路相互陪伴的粉丝。

重庆是一个能把都市风光和江山秀色完美融合在一起的神奇城市,而仙某某作为一个重庆汉子将此完美复刻。首先,主播想要立足,就需要雄厚扎实的实力基础,仙某某凭借自己优秀的游戏天赋,从容成功的实现直播内容转型,甚至到现在的不同直播(电竞网络直播)内容随意切换,都保持着稳定的观看热度,因为不论什么内容他都能游刃有余,将自己的优势从容的展现出来。而一个主播想要成功,最重要的就是能为粉丝带来快乐,仙某某不管直播什么,都坚持着在笑点上不断给粉丝带来新鲜感,结合仙某某强大的实力,往往在谈笑风生中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刺激的高端游戏体验。

重庆山城养育出来的直播奇才,而粉丝也从这位奇才上产生了对重庆这个神秘而美丽的城市的向往。做一个不恰当的比喻,因为仙某某,重庆成为了众多粉丝眼中的“麦加”、“恒河”,粉丝们把重庆当作梦想城市,纷纷前去打卡,他们想亲眼看看,究竟是怎样神奇的水土养育出这么有趣的人儿。话说回来,重庆市力图打造“网红”城市,希望借此推动旅游经济的发展,但从仙某某身上或许是一个典范,不如去建立一个温馨和谐的社会环境,在这种环境下孕育出可爱善良的人,这样的城市,才是真正具有人情味的城市,才是一个能可持续化吸引人才资金流入的城市,这种方法才是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利于实现中国梦的方法。

看一次直播,了解一个有趣的灵魂;因一个有趣的灵魂,爱上一座有温度的城市;去一次这座温暖的都市,给灵魂带来一次喧嚣的洗礼,让自己也拥有一个有趣的灵魂,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重庆火锅好吃但注意节制,有趣的灵魂并非三百多斤。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电竞(电子竞技频道)讲堂,转载请注明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叶子猪小秘书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8-10-04 21: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