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电竞频道>热点速报>

EDG是真的输怕了,面对DW的玛尔扎哈,全体人员齐出水银!

时间:2018-10-04 22:05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点击:
在S8入围赛第四天的首战中,EDG在中期那么大优势下被INF翻盘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而中期那波致命团战成为整场比赛的胜负手,可以说INF在整体的开团以及协作上做的比EDG更好,加上iboy卡莎闪现CD这个点被对面抓住,输掉那场比赛确确实实是不应该的。而在输掉
  

在S8入围赛第四天的首战中,EDG在中期那么大优势下被INF翻盘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而中期那波致命团战成为整场比赛的胜负手,可以说INF在整体的开团以及协作上做的比EDG更好,加上iboy卡莎闪现CD这个点被对面抓住,输掉那场比赛确确实实是不应该的。

而在输掉一场比赛后,EDG第二场的对手就是此前打野被禁赛的DW,双方其实在阵容的选择都都是比较偏稳的打团阵容,不过DW冒进的一级团让他们付出了惨烈的代价,不仅让EDG拿下一血,后续千珏的野区也是被haro进一步的压制,加上中路蚂蚱这个点被Scout无休止的碾压,导致了蚂蚱游走做事这个属性不能完全的发挥出作用,最终在无解的阿卡丽面前DW只能战败。

或许是因为上一场的失利,导致了EDG在这局比赛(电竞比赛)中打的相对稳健很多,在面对中路马尔扎哈被Scout压出翔的情况下,EDG除了上单之外的所有人都出了水银饰带,无一例外!

有趣的是在赛后的采访中,当余霜文iboy为什么你们除了上单之外所有人都出了水银饰带呢?

iboy表示:因为不想像第一把那样!

可以看得出EDG在经历了上一把被INF翻盘之后,整个队伍也是好好的做了一次总结和调整,iboy还透露在上台的时候教练叮嘱他别死,别送,而对于入围赛淘汰赛的对手,iboy表示谁都行,无所谓!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大事件esport,转载请注明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叶子猪小秘书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8-10-04 22: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