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电竞频道>热点速报>

刺激战场:新晋手游主播一姐被石锤代打?下一个阿怡出现了?

时间:2018-10-05 01:02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点击:
说到现在最火爆的战术竞技手游,肯定还是刺激战场了,直播这款游戏的主播也非常多,但大多数都是男主播,毕竟电竞方面男生会强势一点,不过最近有一位女主播也是声名鹊起,那就是虎牙的烤羊腿,在直播短短的几个月期间,粉丝就高达100多万。她是在8月开始直播的,各种单
  

说到现在最火爆的战术竞技手游,肯定还是刺激战场了,直播(电竞网络直播)这款游戏的主播也非常多,但大多数都是男主播,毕竟电竞方面男生会强势一点,不过最近有一位女主播也是声名鹊起,那就是虎牙的烤羊腿,在直播短短的几个月期间,粉丝就高达100多万。

她是在8月开始直播的,各种单人4排,场均25杀不在话下,这个战绩说实话很多男主笔都很难达到,于是当时很多人都认为烤羊腿是有一些问题的,很可能是挂或者代打中一个,不过由于是录手录屏直播,外挂也慢慢被排除了。

昨天晚上,在烤羊腿晚上直播的时候出现了一件神奇的事,就是大家听到了男生咳嗽的声音,还说了句不好意思,这些很多粉丝就开始怀疑了,虽然烤羊腿后来解释是妈妈的同学的儿子,但很多人还是觉得这就是代打的实锤,毕竟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其他理由都有点说不通啊。

现在在虎扑和贴吧都出现了实锤她代打的帖子,有些人赞同,有些人反对,不过大家都知道,一旦有这类型的事情爆出,在舆论的监督下,最终都会水落石出的,就像以前的女主播阿怡一样,一个代打事件直接让她人气降大半。

现在烤羊腿也算是刺激战场女主播中的一姐了,要是真有什么问题的话就有点悬了,你们觉得她到底是不是代打呢?会不会也像其他人一样凉凉呢?应该在这几天就会有确切的消息,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电竞(电子竞技频道)老三3,转载请注明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叶子猪小秘书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8-10-05 01: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