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电竞频道>热点速报>

又一个电竞汪精卫?LPL观众在DFM推特留言,告知EDG打法体系!

时间:2018-10-05 09:00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点击:
S8世界赛入围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来自LPL的三号种子EDG也正在参加这场入围赛,最终EDG以三胜一负的战绩,拿到了小组第一的成绩,成功晋级下一轮的比赛,将在入围赛的淘汰赛阶段,对阵来自日本的DFM战队。因为是中日大战所以吸引了很多网友的注意,作为LPL的
  

S8世界赛入围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来自LPL的三号种子EDG也正在参加这场入围赛,最终EDG以三胜一负的战绩,拿到了小组第一的成绩,成功晋级下一轮的比赛,将在入围赛的淘汰赛阶段,对阵来自日本的DFM战队。因为是中日大战所以吸引了很多网友的注意,作为LPL的观众,虽然有很多人不喜欢EDG,但还是希望这次中日大战中,EDG不要给LPL丢脸,可以3-0干脆利落的击败DFM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然而没想到,有网友去到了DFM上单Eiv的推特里,留言告知了EDG的打法和体系。

具体的留言如下:打EDG其实不难,EDG最重要的C是中单,找一个中路推线快的,不怕被抓得,把EDG中单限制在中路,下路选择有硬控的,示敌以弱,EDG的下路是很冲动的,做好一个局等他来入套,专注于下路来打,EDG的上单同样对着推线,EDG上单拿肉你们就拿肉,要是拿输出型的,你们就抓上路,剑魔和阿卡丽能不放就不放。底下有LPL网友质疑是不是在通风报信,该网友表示如果通风报信,自己就 私信 了。

虽然没像上次tabe那样连IG要玩什么套路都说了出来(毕竟只是一个网友路人,也不可能知道这个),暴露的EDG信息也不是很重要,基本上只要研究过EDG打法的队伍应该都知道,但是作为一个LPL观众,在赛前把这种信息透露给对手,思想都出了问题。底下也有很多LPL观众对这位网友的通风报信,表达了强烈的不满。当然有人说他是汉奸,马上跳出来否认:别乱扣帽子。

不得不说S8开始这件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上次MSI上KZ打RNG,也有人去KZ的官博下方留言,告知KZ最近RNG在练习什么,建议如何针对RNG。再到这次的中日大战,也有人提前通风报信,不说一定要支持LPL战队,至少希望这场比赛建议在一个绝对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就算再不喜欢EDG,有这种行为和动机都很欠骂。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贝塔看比赛(电竞比赛),转载请注明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叶子猪小秘书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8-10-05 09: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