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电竞频道>热点速报>

世界聚焦与谁?盘点英雄联盟电竞史上那些玩不厌的梗

时间:2018-10-05 14:23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点击:
关注我点击菜单领福利啦!八个赛季,八个年头,英雄联盟这款游戏自打公测以来已经陪伴了我们八年的时间。在这八年的时间里电竞赛场上除了精彩的比赛与选手表现还诞生出了一些非常有趣的梗,今天我们就来盘点LOL电竞史上那些有趣的赛场梗。一碗牛肉面S4时期的EDG虽然横扫
  

关注我点击菜单领福利啦!

八个赛季,八个年头,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这款游戏自打公测以来已经陪伴了我们八年的时间。

在这八年的时间里电竞赛场上除了精彩的比赛与选手表现还诞生出了一些非常有趣的梗,今天我们就来盘点LOL电竞史上那些有趣的赛场梗。

一碗牛肉面

S4时期的EDG虽然横扫了国内所有的队伍进军了世界赛的舞台,但当时对内的ADC娜美发挥却出奇的差劲,以至于EDG甚至死在了小组赛的路上险些保不住八强,随后面对这件时期的提问,娜美表示因为比赛(电竞比赛)期间吃了一碗牛肉面食物中毒身体不好,于是就失败了,因此可以得出,吃牛肉面=变捞的梗。

反向巡礼

要说S5世界赛最强的LPL战队是哪一支?那当然是在国内最有希望的LGD战队了,尤其是队内的中单选手Godv,更是在赛前的直播(电竞网络直播)中说“骚话”问观众是想要皎月冠军皮肤还是锐雯冠军皮肤,然而到了比赛中各种失利死在八强,狠狠的抽了所有人一耳光,事件的发酵也从韦神的那一发维鲁斯的反向Q开始走向高峰,从此以后LGD多了一个乐观队的外号。

世界聚焦与你(7777刷起来)

这原本只是英特尔在LPL赛场上植入的一段广告,广告内容很简单,一个丝血拿到四杀的金克斯,随后便一切到了明凯的镜头,随后明凯一抹略显邪魅笑容便出现了世界聚焦与你的音乐,这个梗源自于EDG永不团灭的梗,而且很多次死四个都是打野Clearlove存活下来的镜头,因此暗示七酱逃跑能力与逃跑时世界聚焦的镜头。

关注我点击菜单领福利啦!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提刀瑰拿江山,转载请注明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叶子猪小秘书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8-10-05 14: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