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电竞频道>热点速报>

日本网友推特嘲讽:EDG像什么水平的足球队?阿森纳!

时间:2018-10-05 21:23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点击:
昨日,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入围赛结束了小组赛阶段的全部比赛,虽然我们LPL赛区三号种子EDG在首场对阵INF的比赛中在取得了巨大经济优势的情况下被INF翻盘成功,而在第二局对阵DW比赛中,状态并没有被影响,凭借Scout阿卡丽出色发挥,轻松碾压了DW战队
  

昨日,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入围赛结束了小组赛阶段的全部比赛,虽然我们LPL赛区三号种子EDG在首场对阵INF的比赛中在取得了巨大经济优势的情况下被INF翻盘成功,而在第二局对阵DW比赛中,状态并没有被影响,凭借Scout阿卡丽出色发挥,轻松碾压了DW战队,以小组第一出线后,由于两场比赛(电竞比赛)的表现引来了大批网友热议。

其中有一名看了入围赛的日本网友在推特上提了这么一个问题:

如果拿足球来做类比的话,EDG是个什么水平的球队呢?谁能告诉我一下?

随后,下面就来了一名热心网友进行了回复:

阿森纳。(备注:英超球队)

​下面给大家介绍下阿森纳这支球队的梗吧!

争四梗:

年年无缘冠军,但年年可以进入前四名。阿森纳的稳定是世界足坛绝无仅有的。2013-2014赛季,他们不愧是真争四狂魔,积分榜第四,进球数第四,失球数倒数第四,净胜球第四,赢球场次第四,平局场次并列倒数第四,输球场次倒数第四,所以我们最后联赛拿第四是实至名归。

无冠梗:

2004/05赛季,阿森纳在足总杯决赛中击败曼联夺冠后,枪手就总是与冠军无缘,联赛、联赛杯、足总杯、欧冠,进了决赛(电竞赛事)冠军也是别人。他们甚至还输给过当年降级的伯明翰队。

​对于日本网友的这番嘲讽我国网友则表示:

​大家对此是如何看待的呢?欢迎评论区留言!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多玩电竞(电子竞技频道),转载请注明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叶子猪小秘书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8-10-05 21: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