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电竞频道>热点速报>

LOL:若风大婚伴郎团阵容强大!若风的鞋子亮瞎眼

时间:2018-10-06 00:24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点击:
在今天,原英雄联盟WE职业中单——若风终于结婚了!目前,若风和他的伴郎团已经准备就绪,并已经上车去接亲!ps:没想到风队结婚这么着急,竟然带着三速鞋。(不知道大家能认出上图照片中的几个人呢?)若风的伴郎团队也是非常强大,被电竞迷称为人皇
  

在今天,原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WE(we比赛视频)职业中单——若风终于结婚了!目前,若风和他的伴郎团已经准备就绪,并已经上车去接亲!ps:没想到风队结婚这么着急,竟然带着三速鞋。

(不知道大家能认出上图照片中的几个人呢?)

若风的伴郎团队也是非常强大,被电竞(电子竞技频道)迷称为人皇的SKY,以及若风曾经的老队友草莓、微笑、卷毛等人都纷纷到场!老WE队员也是罕见的重新合体,不过美中不足的是,由于最近LOL的S8世界赛正在火热进行,所以厂长等现役队员没能赶回来参加婚礼。

年少时期的WE队员

网友在看到若风晒出的照片后,也是纷纷在微博中送祝福,若风的该微博在短短半个小时的时间里,评论就已经破两千,可以说是祝福满满!

在最后,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对即将和戚蓝尹大婚的若风,有没有什么想说的祝福呢?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保罗游戏,转载请注明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叶子猪小秘书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8-10-06 01: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