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电竞频道>热点速报>

中日对决即将拉开序幕!一起为EDG加油

时间:2018-10-06 15:23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点击:
在十月四号S8入围赛小组赛的抽签仪式上,Iboy神来之笔抽到了C组第二的日本战队DFM,这是除了亚运会中日首次在LOL世界赛上相遇,可以说是在国庆最劲爆的消息之一了。当网友看到EDG抽到DFM后,纷纷表示如果EDG不能干净利索的3:0送对面回家,就可以就地解散
  

在十月四号S8入围赛小组赛的抽签仪式上,Iboy神来之笔抽到了C组第二的日本战队DFM,这是除了亚运会中日首次在LOL世界赛上相遇,可以说是在国庆最劲爆的消息之一了。

当网友看到EDG抽到DFM后,纷纷表示如果EDG不能干净利索的3:0送对面回家,就可以就地解散了。既然抽到了日本队,希望EDG不要掉以轻心,在阴沟里翻了船,后果EDG可能承担不起

虽然这次世界赛DFM突破自我,在加赛绝杀KBM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但这样还不足以让LPL的观众关注这支队伍,但是,在下一轮被EDG抽到,这就足以让大家吃瓜一波了,EDG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我就不多说了,所以我先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DFM这支战队

DFM全称DetonationN FocusMe,是日本知名电子竞技战队,它就像LJL的KT战队,多次进入决赛(电竞赛事)都铩羽而归,这一个终于成功夺冠进入世界赛,并拿下LJL世界赛首胜

上单:Evi,擅长英雄:皇子、青钢影、潘森,日本本土选手

打野:Steal,擅长英雄:挖掘机、巨魔、蜘蛛,韩国籍外援

替补打野:Paz,擅长英雄:螳螂、蜘蛛、狮子狗

中单:Ceros,擅长英雄:岩雀、球女、杰斯,日本本土选手,是DFM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中唯一的韩服王者选手

ADC:Zerost,擅长英雄:烬、寒冰、滑板鞋,日本本土选手,

辅助:viviD,擅长英雄:锤石、牛头、婕拉,韩国籍外援

从数据钟我们可以看到,DFM的两个打野Shrimp和Paz都很擅长食肉,几乎没有草食性打野,中单Ceros玩的也是对线和支援都很强的英雄,中单这条线Scout完全不用担心,打野位还不知道六号哪位首发,但不管是厂长还是Haro,都需要让DFM领教一下,什么叫“食肉型打野”,什么叫“你的野区我养猪”。

赛后采访时Iboy表示与DFM之间的比赛(电竞比赛)不会到五局,最多三到四局,可能是之前被INF翻盘,采访时也不好再说骚话了..

而DFM队员得知要迎战EDG后,反而连发两条推特表示自己也很期待和EDG之间的战斗,不知道小日本是不是不知道LPL赛区的厉害,还是心态比较好,我觉得是前者,毕竟上个世界赛日本选手在接受采访时可是扬言要拿下世界冠军的。面对膨胀了的对手,希望EDG好好“犒劳”一下他们,毕竟出来一趟也不容易,输一小局算我输!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U赢电竞官方号,转载请注明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叶子猪小秘书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8-10-06 15: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