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电竞频道>热点速报>

Ray一分钟单杀DFM双C,EDG上演虐泉!网友:大头这次头都被锤烂了

时间:2018-10-06 19:23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点击:
10月6号,S8入围赛淘汰赛的焦点战斗再度打响了,在EDG连下两局的情况下,EDG派出了小将Haro出场,最终EDG趁势追击横扫DFM进入小组赛!在BP上,DFM继续头铁依旧祭出了大头中单。比赛开局,双方率先在下路爆发战斗,梦魇前往下路成功拿下酒桶一血。随后盲
  

10月6号,S8入围赛淘汰赛的焦点战斗再度打响了,在EDG连下两局的情况下,EDG派出了小将Haro出场,最终EDG趁势追击横扫DFM进入小组赛!

在BP上,DFM继续头铁依旧祭出了大头中单。

比赛(电竞比赛)开局,双方率先在下路爆发战斗,梦魇前往下路成功拿下酒桶一血。随后盲僧及时赶到战场拿下双杀,最终EDG打出了一把2换3。在中路方面,Scout的辛德拉强行单杀交出死亡闪现的大头。

此后双方小型混战不断,但是EDG却依旧稍占优势。18分钟,双方在野区爆发团战,EDG却在Ray的发挥下打出了一把1换4,盲僧终结小炮。

28分钟,双方在大龙附近交战,DFM利用洛和梦魇的大招先手强开EDG,但是在关键时刻Ray站了出来,打出了成吨的控制,并且在随后单人在一分钟的时间内单杀DFM双C帮助EDG拿下大龙。

EDG带着大龙抱团推进,最终EDG众人虐泉屠杀,DFM惨遭失利。恭喜EDG成功进入小组赛!

在赛后网友也是对EDG的胜利进行了一番热议了,网友表示:

头铁,三把大头,这次头都把你锤烂了

这一波EDG很长士气

DFM被打哭了,头皮发麻

我决定这个S8暂时不黑EDG了

——————————————

我是电竞(电子竞技频道)撸圈老司机,喜欢的朋友请点击一下关注,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电竞资讯(电竞资讯)世界,转载请注明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叶子猪小秘书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8-10-06 19: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