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电竞频道>热点速报>

BA7连胜独孤求败,还有谁能阻止他们吗?网友:别忘了那支战队!

时间:2018-10-06 21:24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点击:
大家好,我是斌哥。关注斌哥,斌哥为你介绍最新游戏资讯,盘点王者荣耀KPL精彩赛事。BA七连胜独孤求败,10号将迎战那个战队!网友:连胜神话要打破了王者荣耀KPL第四周的比赛打得热火朝天,今天是10月6号星期六,夺冠热门BA对战新军战队RW侠。BA新赛季开赛以来
  

大家好,我是斌哥。关注斌哥,斌哥为你介绍最新游戏资讯(电竞资讯),盘点王者荣耀KPL精彩赛事。BA七连胜独孤求败,10号将迎战那个战队!网友:连胜神话要打破了

王者荣耀KPL第四周的比赛打得热火朝天,今天是10月6号星期六,夺冠热门BA对战新军战队RW侠。BA新赛季开赛以来,一路豪取6连胜难逢敌手,更是被外界称为秋季赛最强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目前积分东部榜首。RW侠在进入KPL之后,征途一直非常坎坷,一路连败交出2胜6负的成绩,积分排名东部垫底。这一战可以说是东部榜首和垫底之战!

BA和RW侠这一战不得不说双方还是有很大的差距,面对RW侠现在的困境,老帅依旧没有上场,或许还在暗中默默养精蓄锐秣马厉兵。这三局比赛毫无悬念,稚嫩的RW侠面对运营稳定,失误率很低的BA没有一战之力。通过一诺和六点六的神勇发挥,三局比赛都是碾压局,无论是技术运营团战方面,BA全方面碾压,最后以3:0的比分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

看完这三局比赛,发现BA现在是越来越稳了,打法战术体系行云流水,几乎没有任何破绽,这样的队伍让我想起了当年的QG。2017年的春季赛的QG也是被人吐槽没啥观赏性,只会多肉阵容,现在的BA也是如此,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一种迷之玄学?

现在的BA属于7连胜的状态,而且净积分还是异常的高,这样的数据在东部可以说是一骑绝尘,有些网友感叹这样强大的BA似乎真的独孤求败。不过有些网友表示,BA或许7连胜要到头了,别忘了那个战队!BA下一次交战的队伍是四冠王QGhappy,BA将会陷入一场苦战,QG也同样很有希望终结BA的连胜!你们觉得QG能否终结BA的连胜?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叶子猪小秘书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8-10-06 22: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