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电竞频道>热点速报>

LOL已经被选入亚运会,等你将来有了孩子,你会反对他玩游戏吗?

时间:2018-10-07 10:23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点击:
8月份,电竞赛场上出了一件大事:LOL登入亚运会的赛场,并且中国队不负众望的战胜了强大的韩国队,夺得了金牌。一时间,这些电竞选手名声大躁,可能很多中年人、老年人并不去看好他们,还是认为他们是网瘾少年,但是他们却真真正正的为我们中国人出战赛场,赢取光荣!时
  

8月份,电竞(电子竞技频道)赛场上出了一件大事:LOL登入亚运会的赛场,并且中国队不负众望的战胜了强大的韩国队,夺得了金牌。一时间,这些电竞选手名声大躁,可能很多中年人、老年人并不去看好他们,还是认为他们是网瘾少年,但是他们却真真正正的为我们中国人出战赛场,赢取光荣!

时代在发展,人的观念也在改变,游戏也是逐渐演变成电竞事业。我们不妨提出这样一个设想,等你将来有了孩子,你会让他去玩游戏吗?

之前有个朋友的孩子沉迷与王者荣耀这款游戏,他并没有非常的气愤、打骂孩子,他说这就像谈恋爱,要多看看,多去尝试,才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孩子长大之后也不容易被欺负。

他的独特方法就是,支持孩子去玩,除此之外还给孩子注册了steam,还买了PS4,选取一些有意思、有深度的游戏让孩子去选择,但是前提是把作业和游戏对等,用作业换取玩游戏的时间,激发孩子的做作业的热情和欲望,同时通过健康的游戏为孩子开拓思路。

在游戏过程中,对孩子是有一个特殊的规定,就是不可以跳过文本内容,即人物台词、剧情等等,如果看不懂的话,大人可以负责给讲解一下,这个规定为孩子发展另辟蹊径,值得学习!

其实,很多的小孩子,甚至是成年人都会沉迷游戏、废寝忘食,其他的事情都不做了,换个角度想,游戏玩的越多,可能玩的也越好,但是一般不会沉迷,因为他知道很多更有意思的东西。

所以,新时代的父母,不要视游戏为洪水猛兽,要正确的引导,让孩子了解游戏更多更深层次的东西!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三弟电竞,转载请注明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叶子猪小秘书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8-10-07 10: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