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电竞频道>热点速报>

LOL:同为亚洲队,一个表赞赏,一个疯狂针对,网友:闹够了没?

时间:2018-10-07 15:03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点击:
2018年英雄联盟世界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昨日EDG以3:0碾压日本队获得入围赛淘汰赛的首胜,并顺利拿到了通往世界赛小组赛的门票,在此,我仅代表本人祝贺EDG顺利与IG、RNG会师世界赛,希望再接再厉在世界赛的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整场比赛没有任何悬念,E
  

2018年英雄联盟世界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昨日EDG以3:0碾压日本队获得入围赛淘汰赛的首胜,并顺利拿到了通往世界赛小组赛的门票,在此,我仅代表本人祝贺EDG顺利与IG、RNG会师世界赛,希望再接再厉在世界赛的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整场比赛没有任何悬念,EDG畅快淋漓的以3:0的绝对优势拿下了比赛。但在比赛中有一点非常的有意思,那就是DFM的中单选手Ceros连续3场选出大发明家这个英雄,三场比赛(电竞比赛)合计豪取0-15-4的华丽数据,可以说是被锤了个稀巴烂。赛后,Ceros也是双手抱头,痛不欲生。看到这一幕中国的网友皮性大开,纷纷评论到:日本队的大头头还真是铁。Ceros比赛输了不要紧,你获得了来自中国粉丝的昵称:铁头娃。

似乎整个LPL的粉丝们都沸腾了,赛后有表示心疼Ceros的,有表示EDG太残忍的,给他拿一个人头又何妨?还有众筹给Ceros买英雄的。不知道输掉比赛的Ceros有没有感受到来自中国粉丝们的关注呢?赛后Ceros接受采访也表示自己平时最爱玩的英雄就是大发明家,有些英雄被Ban掉了,所以自己连续三把选择了大头,并在最后夸奖了ED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称他们是很强的队伍,输掉比赛是实力不济,明年如果有机会,希望可以打的更好。

在看了赛后采访之后,我突然对这名日本男孩有了一些些的好感。对英雄有自己的喜好,虽然输掉比赛但没有对自己的选择表示后悔。而且坦荡的承认输掉比赛是实力原因,并表示如果有机会,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打的更好。抛去民族问题不谈,这不正是我们LPL赛区该学习的东西吗?输掉比赛就怪英雄选择,输掉比赛就喷选手实力不济,这真的不是一个正确的态度。谁也不是傻子,在比赛中敢拿出的英雄不能说是自己最擅长但起码是自己有信心的,比赛输了难道换个英雄就能赢吗?根本原因或许不是出在这里。

说到这里,让我想起了一件事。那就是近日被炒的比较火的疑似韩国方面有对UZI停赛的处罚决定。原因就是在韩服的RANK比赛中疑似UZI的账号存在送人头的行为。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整件事情到现在也没有一个最终的官方解答。但近日小狗将韩服账号更名为rangquansjkkkr,翻译过来的意思为让全世界看看韩国人,发泄自己的不满。

在这里我不讨论整个事件的过程与对错,也不敢妄下定论对民族品性的好坏下一个定论。我只想就事论事的说一点,单从这件事上,我个人真的对大韩民族产生了质疑。大家都知道现在的UZI不仅是LPL队伍的核心更是LPL赛区的代表性人物,在世界赛即将开始之际搞这么一出,我真的不得不会多想。同为亚洲的队伍,与日本队相比,韩国队的行径真的是无话可说。

不知道各位看到这篇文章的小伙伴对这件事是怎么看的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评论。在最后再次祝福LPL的三支队伍能取得好的成绩。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小洋电竞(电子竞技频道)说,转载请注明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叶子猪小秘书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8-10-07 15: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