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电竞频道>热点速报>

绝地求生天命杯:NB211带队屠杀,解说疯狂调侃电竞吕布?

时间:2018-10-07 17:23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点击:
10月7号,万众瞩目的绝地求生虎牙天命杯的海选赛FH组的战斗终于打响了,在前两局的交战中,NB211带领的SSS战队可谓是越战越勇了。在第三局比赛中,SSS战队落点在S城,当第一个安全区刷在西部G港海岸的方向时,SSS迅速搜刮转移到了四合院处。此时NB211惨
  

10月7号,万众瞩目的绝地求生虎牙天命杯的海选赛FH组的战斗终于打响了,在前两局的交战中,NB211带领的SSS战队可谓是越战越勇了。

在第三局比赛(电竞比赛)中,SSS战队落点在S城,当第一个安全区刷在西部G港海岸的方向时,SSS迅速搜刮转移到了四合院处。此时NB211惨遭解说疯狂调侃手上没有方天画戟,弹幕狂刷暗示电竞吕布.....

本局的龙脊山又成为了一个兵家的必争之地,反观SSS则是转移到了龙脊山下面的房区,TOP战队前来攻楼惨遭SSS击溃。随后NB211单人转移,在山坡上遇到BLG战队,此时SSS迅速集合出击成功团灭BLG。

本局的决赛圈刷在了在龙脊山附近,NW战队一路杀出先后淘汰FTD和KG战队。而SSS又是NB211单人转移架枪,远端打靶MQ。最终在决赛圈中,NW战队满编面对SSS两人,NB211被架死之后,SSS痛失吃鸡。

在本局的积分上,NW战队9杀吃鸡635分,SSS战队(电竞明星战队)11杀575分,LSJ战队7杀450分,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绝地求生虎牙天命杯将会是PCPI2积分赛的最后一战,这对于各大战队来说至关重要。如今SSS暂时领跑全场,相信这一次毫无意外将会与韦神的4AM和K神的OMG顺利会师了,不知道怎么后续的比赛中,他们又会有怎么样的发挥呢?

——————————————

我是电竞撸圈老司机,喜欢的朋友请点击一下关注,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电竞(电子竞技频道)资讯世界,转载请注明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叶子猪小秘书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8-10-07 17: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