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电竞频道>热点速报>

新赛季必禁英雄更新 千万不要再无脑禁张良!

时间:2018-10-07 18:24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点击:
新赛季必禁英雄更新千万不要再无脑禁张良!在王者荣耀打到钻石段位以后就会进入排位征召模式。而征召模式,每方可以禁用两个英雄。而被禁掉的绝大多数都是当前版本特别强势或者比较恶心的英雄。比如在上个赛季就出现了火爆全网的献祭流雅典娜。这种套路可以说是既恶心到
  

新赛季必禁英雄更新 千万不要再无脑禁张良!

在王者荣耀打到钻石段位以后就会进入排位征召模式。而征召模式,每方可以禁用两个英雄。而被禁掉的绝大多数都是当前版本特别强势或者比较恶心的英雄。比如在上个赛季就出现了火爆全网的献祭流雅典娜。这种套路可以说是既恶心到了对面,也恶心到了自己的队友。所以不喜欢这种套路,或者无法接受这种套路的人都会把它禁掉,而上个赛季非ban必选的张良,

在这个赛季已经没有构成多大威胁了。尤其是在高端局中,张良的被ban率已经很低了。而新战绩,我们不要再去无脑禁张良了,心在记这些英雄,比张良,更强势,也更恶心。也许你没有遇见过,但是以防万一,最好还是把他们禁掉。阿珂。阿轲这个英雄在王者局基本就是被ban掉的。如果没有办掉,那么肯定就会有人选。这个英雄真的是一个必须ban掉的英雄。其在四级以后就拥有伤害爆表的能力。

并且能够提供隐身和强大的收割能力。也许很多人都不知道为什么要禁阿轲。这个英雄滚起雪球来,真的是太无敌了。在他发育成型以后,绕后就可以一刀秒人。很多人都可能不信。那么大家有时候如果有空的话,可以去游戏中的观战看一看高端局的禁人情况。而阿珂基本上是每局都要被禁掉的。他的被ban程度要优先于张良。张良被ban的原因,绝大数是因为他强大的控制能力。

但是他要想做到carry队伍,也是需要队友的配合。阿轲真的就是自己一个人能够杀穿全场。娜可露露。那可露露由于连续两次的加强。已经成为新赛季当之无愧的野区霸主。上个赛季比较流行,小名加成吉思汗。而在这个赛季,由于刺客的横行,射手的出场率可能有所降低。并且生存也比较堪忧。而也是得益于这次野区的改动。娜可露露加上明世隐的套路组合,终于又问世了。

这套组合基本上在前中期可以说是无敌的存在。即使在后期,他也是非常bug的一个存在。这个组合究竟能无敌到什么程度?小名加上那可露露。娜可露露只需要一技能标记你。之后大招一坐,你就没了。而如果做到经济碾压。坦克都根本承受不了这种伤害。娜可露露经过加强以后,前期的续航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同时大招拥有很高的支援能力,加上明世隐的攻击力提升。

杀穿三路轻而易举。继全网最恶心的献祭流之后。这次辅助装的改动营运而生的一种养猪流。养猪流比现金流更稳定。同时队友也比较容易接受他。在这次版本更新中,由于辅助装备的改动。 你太以个人为核心的养猪流,迅速火爆了高端局。八分钟六神装九分钟结束游戏。辅助装备新增的效果,周围有友军存在时死亡的小兵和野怪会给队友提供全额的经济。配合上太乙真人的被动,会给队友提供百分之35的额外经济。养猪流需要四个辅助来配合一个射手。

也就是传说中的四保一。射手配合太乙真人在中路,把兵线清掉。直接去下路,再吃一波兵线。中路可以选,孙膑上路可以选项羽或者刘邦,牛魔也可以。而太乙真人全程跟随射手。提钛人提供的额外经济能让射手快速的发育。八分钟左右就可以做出六神装。试问一下,谁能够抵挡一个八分钟六神装,同时四个辅助保护的射手。这个套路的胜率在85%以上。而太乙真人也成为了高端局经常被ban掉的英雄。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济南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彭于晏,转载请注明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叶子猪小秘书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8-10-07 18: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