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电竞频道>热点速报>

LOL世界赛上的相爱相杀:M姓辅助当中,谁才是真正的排面?

时间:2018-10-08 17:06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点击:
随着S8入围赛的结束,小组赛的最终名单终于确定了下来,而这次的世界赛也终于可以进入正题了。不过对于EDG被分到了C组,很多人都觉得他们分到A组更好,那样的话基本上就可以确定EDG会和AFS携手出线了,因为EDG打FW比TL更加容易,并且iBoy很有可能会被大师
  

随着S8入围赛的结束,小组赛的最终名单终于确定了下来,而这次的世界赛也终于可以进入正题了。不过对于EDG被分到了C组,很多人都觉得他们分到A组更好,那样的话基本上就可以确定EDG会和AFS携手出线了,因为EDG打FW比TL更加容易,并且iBoy很有可能会被大师兄教育。

当然这样的结局其实也不错,毕竟厂长可是对Deft说过“gank u”的,并且最为关键的是Deft和Meiko终于要上演“相爱相杀”的戏码了。相信前段时间Meiko抛弃iBoy跑去和Deft双排的事大家还记得,不知道这次在比赛上两人又会上演什么样的桥段。

不过对于Mata而言,这可能就不是什么好事了,因为Deft在之前的比赛(电竞比赛)中就经常有暴毙的情况出现,这次看见了Meiko,怕不是会更加“上头”了。当然这两支队伍最大的看点,游戏日报闪点君认为还是在Meiko和Mata身上,不知道M姓辅助当中谁才是真正的排面(Ming在后面默默看着两人)。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次Deft会有暴毙的举动吗?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Aggro电竞(电子竞技频道),转载请注明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叶子猪小秘书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8-10-08 17: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