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总决赛20强选手公布:Uzi独占鳌头

对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最强的选手们而言,全球总决赛是一年一度的竞技盛事。超过一百名选手将会参与争夺召唤师杯的归属。尽管他们都是各自赛区的佼佼者,但其中的大多数如今不过是无名之辈。然而英雄不论出身。有些选手早已闯出了自己的名堂。而有些则谱写出了活生生的传奇。在全球总决赛的这个舞台上,他们是曾经的冠军,高不可攀的巨人。我们将会在此选出2018全球总决赛(电竞赛事)20强选手。

在Joshua "Jatt" Leesman、Martin "Deficio" Lynge,以及Chris "PapaSmithy" Smith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不仅仅对选手们目前的状态进行了考察,而且还根据他们在2018年全年、往年的全球总决赛,以及在今年大赛中的预期表现,制作出了这份20强名单。

TOP1-TOP5 Uzi、Rookie、Score、Kiin、Ruler

TOP6-TOP10 Smeb 、SwordArt、Ming、Caps、CuVee

TOP11-TOP15 Karsa、Deft、Mata、TheShy、Maple

TOP16-TOP20 Kuro、Xiaohu、Scout、Ucal、Doublelift

同时,三位英文解说也给出了自己的预测: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Score电竞(电子竞技频道),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