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使阴招试图“除掉”UZI!韩国已知无力夺冠?电竞精神不存在?

uzi在韩服开始S8总决赛(电竞赛事)的阶段,就进行到韩服排位当中进行游戏,但是韩服的“演员”们实在太过于猖狂,公然送人头消极比赛还辱骂人,这种行为也是一下子没有让uzi克制好自己的行为,导致他在游戏当中有消极比赛以及送人头的行为。

而这件事也是被韩国主播们抓到,而且传播很大,上传到拳头官方上面,最终也是被处罚2000美元,并没有受到禁赛。可以说uzi这次也是陷到一个圈套当中,但是好在只是罚款并没有禁赛,不会对之后的比赛(电竞比赛)造成太大的影响。

而韩国方面的种种行为是不是在暗示lck对于夺冠已经没有信心了?SKT今年的落寞已经让他们觉得冠军已经很难,再加上RNG士气如虹,uzi的状态爆表,所以不得不使用一些小人手段来增加夺冠的希望?

很多网友对于这种行为已经非常愤怒,但越是这样越要沉住气,在之后的比赛中狠狠击败他们的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并且在他们的地方夺得冠军,这样才能出口气。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种行为有什么好的看法呢?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落地成盒鸡,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