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RNG与EDG官推互动 C9暗中观察被秀一脸

随着入围赛的结束,EDG也成功晋级,LPL三支种子队伍将共同为了全球总决赛最高荣誉奋斗。距离小组赛不到一天时间,RNG和EDG的官推来了一波互动。

RNG官推发布一条官方推特,内容是RNG战队将在10月10日晚8点与C9战队进行第一场小组赛。随后EDG战队官推在下方评论"加油拿下开门红!"RN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官推也回复到"你们也要加油!LPL Fighting!"两队这样有爱互动也打动了一票粉丝。

RNG和ENG这两支战队在LPL"相爱相杀"很长时间,每年的"猪狗大战"也是最大的看点,今年又是一起携手共进世界总决赛(电竞赛事),这样的情谊也是少有。

粉丝们还给两支战队组了CP,网友们纷纷评论这对CP我Pick了。

不过RNG和EDG两队相亲相爱,C9战队什么也没干默默的吃着"狗粮",这个推特的自带艾特功能有点搞事情。

虽然这句话说得够多了,但是今年就是LPL最有希望的一年。不管是RNG的如日中天,还是IG的崛起,亦或是EDG的绝境翻盘,都在想世界展示LPL的实力。虽在异国他乡,但是粉丝们的热情是与你们在一起的,LPL加油!

对线打不过,符文不会选?关注兔玩英雄训练营轻松上分!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兔玩电竞(电子竞技频道),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