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史上最贵皮肤出炉:看这满眼的金光,就知道它的价值了

最近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S8世界赛正在韩国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首尔的入围赛已经告一段落,EDG顺利突围成功,分入了与自己渊源颇深的C组,将与KT、MAD、TL争夺两个八强名额。而RNG与IG也在B组和D组严阵以待敌人的到来,三支战队作为LPL今年的希望,可以说是承载了粉丝太多的期待,英雄联盟已经走到第八个世界赛,我们也是时候获得一个冠军了。

伴随着世界赛而来的,往往还会有一系列的新皮肤,早在24支战队(电竞明星战队)还没有全部确认的时候拳头就已经率先发布了今年的冠军卡兹克皮肤,每个战队都有属于自己专属的颜色,可以说是俘获了无数粉丝的心。最近恰逢小组赛开幕,拳头在测试服一口气推出了7款皮肤,包括有万圣节系列的风女、艾克、克烈,以及偶像系列卡莎、阿卡丽、阿狸和伊芙琳。

值得注意的一点就是本次更新的偶像系列叫做K/DA,而偶像歌手阿狸皮肤叫做pop star,两者算是独立的系列,阿狸算是重新出道了。本次的万圣节皮肤和歌手系列都属于T3级别,每款售价1350RP(美服价格),唯一的例外就是之前粉丝们都无比期待的金色卡莎将无法直接购买,必须得使用2500枚世界赛代币购买。此外,本次还有新的表情和召唤师图标上线每一个看起来都很有吸引力。

看到这些皮肤,游戏日报闪点君觉得自己的钱包已经被掏空了,那么各位小伙伴中意哪款皮肤呢?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Aggro电竞(电子竞技频道),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