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KT,厂长丝毫不怂,霸气发声:会努力争取小组第一出线!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一场属于LOL粉丝的狂欢盛宴今天就要拉开序幕了,很激动!相比于之前的开胃小菜,在入围赛和淘汰赛中,EDG算是没有辜负粉丝们的期望,虽说有一场爆冷了,不过也正是因为那波,小昭倒是成长了不少的,也算是好事。这场盛大的LOL赛事(电竞赛事),斗鱼直播也是会全程直播的,看S8就去斗鱼直播!

在大赛开始之前,官方也是对EDG和RNG队员进行了一个简单的采访,也算是给粉丝们吃一剂定心丸吧!特别是在听到厂长霸气的发声后,粉丝们还是很有感触的。厂长表示:会尽力争取小组第一出线的!不用怀疑,这个老将心中的冠军之心,从未磨灭!这一次S8对于厂长而言确实很重要了,谁都不知道这次S8后,厂长会做出怎样的决定,希望这一次厂长不留遗憾就好!

作为LPL001号选手,厂长带给粉丝们太多的回忆了,甚至可以说陪伴了一代LOL人的成长,从老WE到EDG,正如厂长之前自己所说,自己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了!

加油了,LPL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特别是RNG,都知道的,这一次UZI可是很愤懑的哦,一切的怒火,赛场上见吧!看S8就去斗鱼直播!

我是苦瓜,我为自己带盐!(不带油)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电竞(电子竞技频道)苦瓜,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