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di替补Midone加入秘密续写冠军传说

由于Midone有事情暂时离队,秘密近期比赛(电竞比赛)的中单一直空缺,大家纷纷猜测将会是谁来替补,不少中国玩家甚至觉得可能是去年曾经替补midone的CTY,不过这个答案在今天揭晓了,秘密宣布Dendi暂时加入替补Midone的空缺。

秘密在官推中提到Dendi将作为替补参加这周的秋季大乱斗(Autumn Brawl)。秘密的队长Puppey可以说和Dendi是老朋友了,两人曾携手在NAVI战队拿下一冠两亚的传奇成绩,对于一个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来说这几乎是不可逾越的成绩,不过也有玩家开玩笑说只要LGD拿到TI9冠军就可以超过当年的NaVi了,因为LGD已经拿遍了殿军季军亚军。

Dendi自从前几个月离开Navi之后一直没有队伍,不过Dendi推文表示他并没有离开DOTA2(dota2比赛视频)的赛场,仍然在寻找队伍。许多外国网友对于这次Puppey和Dendi重新搭档也兴奋不已,对于不少外国玩家来说,这就是他们心目中的神雕侠侣。

有网友称“Dendi是我第一个知道的职业选手,并且依然是我的最爱”“如果有人提到职业dota的话dendi依旧是我一个想到的,因为他就是dota的一面旗帜并且我认为他现在依然是”

Dendi恐怕也是广大中国玩家最熟悉的外国选手之一,人送外号乌克兰老司机。他的骑马舞以及泉水钩都让人记忆犹新,当然还有他当初公屏调侃xiao8"zhaojie shi wo de"引发八师傅爆粗的事情。我们也期待着这位老将之后在Secret战队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