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a超级联赛决赛首日总分17战队位列头名

本轮比赛前三:

第一名 17战队 2175分

第二名 A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 1680分

第三名 WAY战队 1520分

个人击杀前三:

第一名 17_shox选手 11杀

并列第一名 LGE_Sanjiu选手 11杀

第三名 LYG_yyxovo选手 10杀

个人击杀榜

总积分排名

本轮五局比赛速况:

第一局:

第一局比赛(电竞比赛)航线由无花果镇东侧飞向火车站城西侧方向,第一个全刷新在地图中部偏北,第二圈向南部刷新,第三圈同心圆刷新,第四圈向东北切角刷新,第五圈向北部切角刷新,最后决赛圈17战队占据圈内房区,不断打靶视野内敌人,利用人数和地理位置优势,成功吃鸡。

第二局:

第二局比赛航线由滨海小镇飞向军事基地方向,第一圈刷新在地图中部偏北,第二圈向西部切角刷新,第三圈向西北刷新,第四圈同心圆刷新,第五圈同心圆刷新,最后决赛圈OMG劝架非常及时,打掉刚刚血战iDs,四打三的情况下,OMG灭掉AG,成功吃鸡。

第三局:

第三局比赛航线由大EL城下方飞向黑斑羚镇方向,第一圈刷新在地图北面,第二圈向西南切角刷新,第三圈同心圆刷新,第四圈向北部刷新,第五圈同心圆刷新,最后决赛圈JDG战队满编更胜一筹,成功吃鸡。

第四局:

第四局比赛航线由滨海小镇上方飞向矿山方向,第一个圈刷新在地图西南面,第二圈同心圆刷新,第三圈向北部切角刷新,第四圈向东北切角刷新,最后决赛圈17占据人数优势,打靶灭掉OMG后,AG被电倒,17成功吃鸡。

第五局:

第五局比赛航线由黑斑羚镇上方飞向滨海小镇方向,第一圈刷新在地图东面,第二圈同心圆刷新,第三圈同心圆刷新,第四圈向西南刷新,第五圈向北部刷新,最终决赛(电竞赛事)圈QM利用人数优势,前压后打掉WAY独狼,成功吃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