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 Mata:偷偷看过东北大鹌鹑的直播

英雄联盟S8世界大赛昨日结束A组小组赛,被外界看好的LMS第一种子FW爆冷出局,KT战队作为LCK头号种子和夺冠热门之一的辅助选手Mata接受LPL媒体联访,全文如下:

Q:G2和C9都以小组第二出线,反而被LMS寄予厚望的A组的闪电狼作为一号种子被爆冷淘汰,你怎麽看待原本不太被看到的G2和C9双双晋级八强?

Mata:今年各个赛区的差距都在减小,不能说被看好就一定没有问题,即便是我们和RNG可能也有发挥失误的时候,不能小看任何对手,只要发挥好自己擅长的东西打出精彩的表现,才对得起来现场支持你的观众。

Q:明天你们就要进行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了,你对你们的成绩有什么期望吗?

Mata:期望吗?当然是希望能够小组第一出线,这样就不用太早碰到RNG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和Uzi在决赛(电竞赛事)相遇,另外EDG很强,不容小视。 以前我在LPL的时候就经常输给他们(笑),MAD也不错,希望明天能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看到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Q:你认为队伍至今可以三连胜的关键是?你觉得会从你们组出线的队伍是哪两支呢?

Mata:当时GEN G和AFS的状态都不太好,对我们来说作为LCK的一号种子必须在自己的主场赢下比赛。自然认为我们可以出现,另外EDG的可能比较大。

Q:现在队伍的状态和气氛如何?

Mata:和EDG打的时候Deft有些紧张,但打完以后就好了,他一直对我说不知道怎么对Meiko下手,但实际上下手挺狠的(笑)。

Q:你对于大师兄说比起Deft更害怕你有什么看法?

Mata:我都快忘记之前和他交手了,在我看来,我们下路组合的实力是可以和RNG一拼的,下路组上C组只有EDG实力和我们接近吧。

Q:这次被评比你们全队都在top20的感想?

Mata:很开心,能进入世界赛又能进入榜单,我很开心,但是这不能说明什么。如果能多赢一场比赛,我甚至不在乎在这个榜单里面。

Q:作为仅存的获得过S系列赛MVP的队员?你对你这次S赛的表现有什么预期吗?

Mata:我觉得就是能够再次拿下S系列比赛的冠军吧。

Q:许多选手都认为中国赛区拥有较强的实力能够击败韩国队伍,你自己怎麽看待中国队伍的风格?

Mata:IG和RNG都很强,EDG也有不错的潜力,无论是打架还是运营都很成熟了。 今年LPL获得了所有世界级比赛的冠军,KT能做的就是尽全力拿下S系列赛的冠军。

Q:一个场外的问题,你们KT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签约了某鱼,某鱼的主播东北大鹌鹑被称为你的弟弟这件事你知道吗?

Mata:哈哈,知道的, 我刚直播(电竞网络直播)的时候翻译就告诉我有个主播和我长得很像,我有偷偷过去看了他,很有实力啊,希望有机会能和他双排。

Q:总决赛想对上谁?

Mata: RNG,如果可以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