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兄采访略显哽咽:永远都不会放弃-英雄联盟

2018年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全球总决赛(电竞赛事)小组赛第二轮C组的比赛(电竞比赛)已于昨日结束,TL虽然战胜EDG但最终以3-3的战绩无缘八强。

赛后,Doublelift接受采访表达难过之情,希望大师兄继续加油,期待在世界赛舞台再次看到你的身影。

Q:谢谢大家,现在邀请到Doublelift来接受我们的采访,以一场胜利结束世界赛之旅,我能想象你也不会为此特别开心,打完最后一场比赛后,你的第一感觉是什么呢?

Doublelift: 让我想起Jiizuke在他的一个采访中说到的,感觉还行但心里空落落的, 很难受有点想哭,但我不想哭出来,太难受了。 我不知道说什么,我们尽了最大努力,我做了所有能做的,我们队所有人做了一切能做的,这就够了。

Q:毕竟这是个很强的小组,我看得出来你有点难以抑制情绪所以我会尽量快点,你有什么话想对那些一直支持你们,虽然现在很难,但也会一直支持你们的粉丝们说?

Doublelift: 粉丝们对你热爱的队伍拥有高期待是好事,每年都以一号种子的身份进入世界赛,可是打得很烂我不太能接受,我从未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我的队伍从未晋级八强,说起这个真的让我想哭。(没关系的) 八年了,可我却做不到,我永远都不会放弃的,这就是我想说的。

Q:有这句话就够了,就让采访到此结束吧。感谢你在赛后愿意接受采访,我知道这有多难。我相信今后还会经常在国际赛场见到你,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