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po:期待和Letme再次交手 和他学到很多

在两次击败IG取得D组头名出线后,Score采访到了Fnatic的上单选手Bwipo,看看他是如何评价自己表现的吧!

问:你对IG的两个上单有什么看法?

Bwipo:我对这两位上单选手非常尊敬,从季中赛开始我就希望他们能来世界赛。TheShy一直是一名我很敬仰的选手,他对线阶段的能力很强,这也是我一直都想练习的。所以能够和他打成平手我非常满意了,我非常开心能做到这样,我想他让我拿出了最好的表现,而且还有提升的空间,但是目前为止我对于自己展示出的东西还是满意的。

问:这是你第一次来到世界赛,你的表现相当得稳定。这是你预想到的吗?你是如何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的呢?

Bwipo:我认为我的稳定性和我在季中赛与RNG的交手关系很大。我当时明白我的表现不够稳定,我需要提高自己。和Letme交手教会我很多,如何更稳定地进行劣势对线,最终和对手打成平手。有了这种经验之后,我充分研究了Letme的奥恩,因为我们队伍曾经开玩笑说他会用这个英雄打成五五开,这样我们会好受得多。我真的很惊讶什么对线他都能打成平手,无论我的表现有多好,无论Caps来我这儿游走多少次。和RNG的比赛后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失望,能够在世界赛上表现出我很稳定对我来说感觉非常棒。我感觉我认为自己能够做到这些是因为和RNG打过的半决赛。

问:在世界赛之前的采访里,你说如果自己再多加练习,和RNG的三场比赛你们都能取胜。现在世界赛了,你还是这么认为吗?

Bwipo:我当时说的是季中赛的比赛,特别是因为我们前期是有优势的,但是我们中期的表现很差。现在,看了RNG的比赛,我还是觉得他们是一支很强的队伍,我觉得我们要前期表现很强才能击败他们。我觉得我们很有可能从RNG的身上啃下来几局,我觉得说3-0就很没道理了,我认为肯定会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希望能够打满五局吧。

问:Broxah说你的打法比sOAZ更凶一些。你认为自己的风格和sOAZ有什么不同呢?

Bwipo:我觉得我们打法的不同之处在于,我有机会的时候总会和对手拼一下。我更多地会向前进攻,而不是后退。即便是在比赛里我知道自己在这么做,那是也我觉得对方在给我优势,我会向前去换血或者试着布置视野什么的。我认为为队伍获取比赛信息是非常有用的,能够感觉到你的对手是非常重要的。这样的话,你常常能够准确地判断出对方打野的位置,这对于队伍来说是非常珍贵的信息。最大的区别是我喜欢主动向前。我喜欢打架,所以我会找机会打架。

问:那么你和sOAZ的打训练赛是如何安排的呢?

Bwipo:现在我们一半一半吧。

问:和EDG的比赛之前,你们有2天的准备时间,你对于这场比赛有信心吗?

Bwipo:我认为EDG和IG很像,因为他们有一个很强的上单Ray,而且他们喜欢拿到优势的对线这样能够帮助他们建立领先。我认为Scout是一位非常出色的中单,但是我会说Rookie更强一些。我认为Caps对Scout的话会很好看,因为Scout是一位很强的选手。下路也很像,他们会拿发育型的英雄等待后期来大显神威。我认为总体上EDG的习惯和IG很像,只要我们依然在前期拿出这样的纪律性,我们就能有很强的中期表现,但愿能够赢EDG几局。

问:Rekkles说淘汰赛留的胡子给他加了buff,你觉得有用吗?

Bwipo:因为我打赌输了,所以在欧洲LCS我试着留了一下小胡子。所以可能有点用吧。

问:你怎么看待每年北美从欧洲引进选手来保持赛区的实力呢?

Bwipo:我们总能找出新的人才在世界赛上取得出色的表现是个好事。我们有两支欧洲队伍小组出线了, 所以我们都很开心。我们全面只输给G2一局,所以如果我们能遇到他们我们会把他们淘汰出局的。

问:如果Fnatic杀入决赛的话,你觉得你们会遇到哪支队伍呢?

Bwipo:我认为是KT或者RNG。很难说,但是我个人希望再和Letme打一场。

问:你有什么想对Letme说的吗?

Bwipo:我非常尊敬和感激之前和他交手的比赛(电竞比赛)。我从他身上学到很多,我在努力适应他的打法来提高自己的表现。但愿我们之后能和他好好打上一次,很期待和他交手。

问:还有什么想对你的粉丝们说的吗?

Bwipo:非常感谢。我们一直都说想获得世界赛的冠军,想展现自己的能力。我这次世界赛真切感觉到了粉丝们的支持,给予我们希望,认为我们真的可以做到。我非常想感谢他们,我非常感激粉丝们信任我们和我们的水平,希望我们能够在世界赛上表现出来。或许是决赛,或许是半决赛(电竞赛事),我感觉季中赛我们没能满足粉丝们的期望,但是我希望即便我们输,也要把对手逼到第五局,证明自己绝对是有实力争取胜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