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天命杯第一日:V5登顶WZ、17紧随其后

第一日积分榜:


本轮七局比赛速况:

第一局:

第一局比赛航线由小电厂南侧飞向西部海岸方向,第一个安全区刷新在地图左上方,第二圈同心圆刷新,第三圈向西南切角刷新,第四圈继续向西南切角刷新,第五圈同心圆刷新,最后决赛圈MK稳扎稳打,打掉WZ后,三打一成功吃鸡。

第二局:

第二局比赛航线由医院下方飞向小厂方向,第一个安全区刷新在地图中部偏下,第二圈向南部切角刷新,第三圈继续向南部刷新,第五圈同心圆刷新,最后决赛(电竞赛事)圈Elephant虽然位置一般但是凭借优秀的战斗表现,成功吃鸡。

第三局:

第三局比赛(电竞比赛)航线由P港右侧飞向S城右侧方向,第一圈刷新在地图中北部,第二圈向东切角刷新,第三圈同心圆刷新,第四圈向西北切角刷新,第五圈同心圆刷新,第六圈向北部切角刷新,第七圈同心圆刷新,最后决赛圈WZ和V5三打三,V5果断冲锋,成功吃鸡。

第四局:

第四局比赛航线由机场飞向圣山方向,第一个圈刷新在地图东面,第二圈同心圆刷新,第三圈向东北切角刷新,第四圈向西南切角刷新,第五圈同心圆刷新,最后决赛圈4AM利用人数优势,成功打掉所有敌人,成功吃鸡。

第五局:

第五局比赛航线由机场左侧飞向Z城右侧,第一圈刷新在地图中部,第二圈向西切角刷新,第三圈向东北部切角刷新,第四圈向北部切角刷新,第五圈同心圆刷新,最后决赛圈WZ满编载具充足,不断找寻优秀位置,成功吃鸡。

第六局:

第六局比赛航线由圣山飞向机场方向,第一个安全区刷新为机场圈,第三圈向东南切角刷新,第四圈向东切角刷新,第五圈向西南切角刷新,最后决赛圈17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及时抓到机会,果断出击,成功吃鸡。

第七局:

第七局比赛航线由L港飞向西部海岸方向,第一圈在地图中部,第二圈向东南切角刷新,第三圈向东北切角刷新,第四圈向西切角刷新,第五圈同心圆刷新,第六圈同心圆刷新,第七圈向南切角刷在17脚下,最后决赛圈V5占据更主动的位置,和17选手单挑打掉对方,成功吃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