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GG选手排名:欧美能顶半边天 EDG全员上榜

S8小组赛打完,韩国数据网站Best.GG更新了最新的选手评分排名,可以看到在纯凭数据支撑的情况下,欧美选手占据了榜单中的很大一部分席位。

小组赛取得14胜6负出色战绩的LPL战队没有选手排到第一名。这与第二轮LPL的战队的发挥出现波动也有一些关系。

上单位置欧美占据了TOP5的4席,在第二轮出色战绩的支撑下,欧美上单成为了他们最稳定的位置之一。而EDG被诟病了一整年的上单Ray在S8上惊艳的表现有目共睹,他成为了EDG当前最稳定的一点。

Fnatic昨日双杀IG夺得D组第一出线,Broxah对Ning的两场压制功不可没,正如赛前所预测的,Broxah是西方世界最强的打野,如果他能在淘汰赛经受考验,成为世界赛上的最强打野也有可能。EDG两名打野全部上榜,也可能和他们在入围赛打出了较华丽的数据作为铺垫有关系。

中单位第一名是Ucal,KT在小组赛里除了输给EDG一场以外,都是以非常恐怖的统治力支配比赛(电竞比赛),Ucal甚至前三场一次未死打出了14/0/14的豪华战绩。令人意外的是Rookie在这个榜单中排名甚至低于Perkz与Jensen被挡在了TOP5之外。

ADC位置第一名给到了Fnatic的精神领袖Rekkles,他在这次S8里摆脱了大赛软脚的质疑,以稳定而有统治力的表现支配了D组。而Uzi因为两场意外失利中选择的卡莎受到针对并没有得到发挥的空间,因此在数据层面上被其他ADC压过一头尚能理解。

辅助位的第一实至名归给到了Mata,作为S4夺冠的MVP选手,他在前两年受到状态下滑的质疑后,在今年焕发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在C组的比赛中他成为了整个KT的进攻支点,对于线上的压制与团战的控制力都是无与伦比的。RNG辅助Ming没能排进TOP5则有些令人疑惑,作为RNG今年进步最大的选手之一,Ming兼具保护与进攻,是世界赛上能力最全面的辅助选手。

这个榜单有很多值得质疑和商榷的地方,相信你们心中的榜单也与这个不大相同,单凭数据很难详细体现出选手对战队的贡献,而那些为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前进做出了牺牲的选手,他们值得更多的关注与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