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体育再玩跨界!uzi代言NIKE成电竞第一人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7日,国际知名运动品牌NIKE宣布,全新“DRIBBLE &”T恤与RNG选手uzi达成合作,uzi正式代言NIKE。

此消息一出,便引发网友们热议。NIKE常年作为NBA等顶级体育联赛(电竞联赛)的赞助商,在国际范围内都有很大的影响了。此前,NIKE所选择的合作伙伴多为一些知名运动员,此次跨界联手uzi,也是NIKE首次与电子竞技选手合作,uzi可以称得上是NIKE在电竞(电子竞技频道)领域的第一人。

这一次uzi代言NIKE,主要是与“DRIBBLE”的全新T恤进行合作。这次“DRIBBLE”的主题也正是“不只是运动员”。对于这次的跨界合作,粉丝们纷纷点赞,并表示:uzi牛逼!买就完事了~

目前uzi正在征战S8全球总决赛。在昨日的分组抽签过后,八强赛uzi所在的RNG将迎战来自欧洲的G2。期待他能够有更精彩的发挥,等一个大满贯uzi!

本篇文章的创作者为叶子猪,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