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山般如火般的父爱 CAPS.DAD是粉丝也是英雄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8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全球总决赛,FNC在半决赛中以强势的表现横扫C9,时隔七年再回决赛(电竞赛事)舞台。推掉水晶的一刻,胜利的光芒为FNC的小伙子们而闪耀,而在观众席的第一排,Caps父亲米歇尔(Micheal)激动地高举起手中的助威棒,肆意地与身旁的朋友分享着自己的骄傲与喜悦。

为儿子激情呐喊助威的父亲

Caps最忠实粉丝 跨越千山万水为儿子现场加油

飞行9个小时到北京,再转机到韩国,前后20个小时的行程,开启了Caps父母第一次的亚洲之行。还没有倒好时差,他们就并肩坐在了釜山BEXCE的电竞场馆里,带着满满的的能量为儿子加油。

身穿Caps.DAD队服的父亲宛如FNC第六人

在赛场里,他们总会坐在对手一侧的座位。这样的位置刚好正对着儿子座位前方的屏幕,在儿子登上舞台准备的间隙、以及获得胜利后和对手握手之后,能够更加清楚地看到Caps的神情。

从小组赛到FNC的一路晋级,每当队伍取得胜利后,Caps的父亲总会手舞足蹈地庆祝起来,有时是和前后的观众一起击掌,有时是穿过过道来到靠近舞台的位置大声呐喊几句。

年轻的观众里 他的白发十分特别

对于摄影师、媒体和观众的要求,他从不拒绝,带着笑容和“陌生的朋友”们一一回应着。同样从欧洲远到而来的观众,纷纷上前向他表达着祝贺,“恭喜你们。”“Caps今天真的太棒了!”米歇尔都会绅士地低头致意,回以更加热情地“谢谢”。

父爱热烈如火 加油助威不遗余力“希望他们一直赢”

10月17日,FNC迎来第二轮小组循环赛,在FNC第一次战胜iG后,双方同积5分。在附加赛之前,他主动邀请记者一起拍照留念,背景是颇有纪念意义的FNC一方“VICTORY”的字样,“现在我们战成1-1平了,要进行最后的对决了,我相信我们可以赢。”

Caps的父亲与粉丝合影

聊起儿子时,他的脸上总是洋溢着自信而幸福的笑容。而在FNC再度取胜,以小组头名出线后,他欣喜之余,对Caps有着双重叮嘱,“现在的你,已经完成了第一步。接下来,我和你妈妈现在要去延长酒店了。虽然不知道你最终会走到哪里,但是,我和你妈妈都期待着跟随着你环游韩国。”

儿子获胜后他们比谁都要开心

“我希望他们一直赢”,Cap爸爸在小组赛时的期待成真。FNC一路晋级,而Caps的父亲也如期而至。他早早出现在了光州女子大学体育馆的半决赛现场,把带来的队旗挂在座位前方,全程热情地助威着。当儿子被击杀时,他沮丧地把身体靠向膝盖,用助威棒轻锤着肩膀。当FNC2-0领先时,在儿子准备时,他更是站起身来,激动地大喊了几声,为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打气。

Caps父亲是一名合格的“粉丝“

父爱稳重如山 “我将支持儿子的决定 帮助他 跟随他”

在各种社交媒体上,观众纷纷为他的举动而感慨着,“不敢相信Caps的爸爸真的进入了决赛,他才是FNC这一年的MVP。”“真的是一个可爱的父亲!”更是有人发起了,“如何评价Caps的父亲”的帖子,引发了对于支持孩子梦想以及教育的热议。他不经意道出的心里话,发人深省,“他的天赋存在于当下,他的生活也在当下,我觉得大学可以等一等。”“做一名职业选手很辛苦,但是Caps很喜欢并且乐于为此付出,因此我们就会支持他,并且在不打扰他的情况下跟随着他。”

Caps的父亲与儿子一起接受采访

早在五个月前的MSI,当FNC输给RNG之后,Caps的父亲双手抱头的一幕,就令很多人动容。

儿子的成败是父亲最牵挂的事

但纵使在失意的时刻后,他还是开心地把祝福送给了对手,在采访间,他变身Uzi(简自豪)的“粉丝”,重展笑颜,并有力地握着Uzi的手,带着满满的笑容与他合影。

这一次世界赛,他变成了赛场内的另一个焦点。毫不掩饰自己的情绪,他全力地呐喊着,也不厌其烦地一次次表达着自己对于儿子的祝福。亲眼见证儿子闯入决赛后,Caps父亲作为“特别嘉宾”出现在英文流采访中,父子相视而笑,十分温馨。他表情丰富的脸上写满了喜悦,“我为儿子感到骄傲,我现在甚至比他还紧张,希望他们能在决赛中更出色。”他笑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