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奖杯重吗?欧成望奖杯发呆近十秒 预测决赛三比一战胜iG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8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全球总决赛半决赛,EU赛区一号种子FNC以3-0完胜C9,进军决赛。时隔七年,FNC再次进入总决赛。赛后的出征仪式,两支在小组赛曾两度交手的队伍,站在奖杯旁的一幕,吸引了全场的目光。

在现场迭起地加油声中,FNC和iG的队员们分别站在冠军奖杯两侧,Rekkles目不转睛地盯着奖杯近十秒中,若有所思,甚至引起了对面的Baolan的注意。回忆起当时的一幕,他的答案让所有的队员都爆发出笑声,“那时候,我在想奖杯到底多重,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试一试一个人能否举得起这座奖杯,还是我需要队友帮忙一起才能拿得动。”

以3-0的比分晋级决赛,Rekkles表示,“可能对于很多人而言,打到决赛(电竞赛事)就很满足的,如果没能拿冠军会非常遗憾。所以我和所有人的目标都是一样的,就是赢下冠军。我觉得现在非常真实,就是不要留下遗憾,一起去拿下这个冠军。”

当被问及对于决赛成绩的预测时,他毫不犹豫地直言,“我们会3-1战胜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