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hy害羞照曝光,网友:场上场下完全是两个人!

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S8半决赛已经结束,时隔多年,LPL战队再次进入决赛,今年真的可以说是LPL最有希望的一年。

在IG与G2的对决中,IG以强劲的攻势3:0击败了G2。一路走来,IG接连击败了各赛区强队,甚至连LCK头号种子KT战队(电竞明星战队)都被带走,一直默默无闻的IG终于在半决赛(电竞赛事)让我们看到他们散发出来的耀眼光芒。

在本场对决中,相信留给观众印象最深刻的选手就是上单的Theshy,一场杰斯,一场剑魔,接连两场的强势Carry不得不让LPL观众兴奋的尖叫起来。

而大家不知道的是,其实Theshy还是一个娇羞的男孩子,最近有网友就爆出了之前他和宁王的一张动图:

看上去TheShy场上和场下的风格确实不太一样,很多网友也调侃说“不亏是ID里有Shy的男人”。

IG队内目前气氛看样子还是挺好的,不知道他们的双人组是否会被这种气氛所带动呢?

IG决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