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转会期风声起 Condi疑离开WE

2018全球总决赛已接近尾声,最终IG战队能否帮LPL赛区捧回一座世界赛奖杯则是我们每一个LPL粉丝所希望的。每年世界赛结束后,就进入到了漫长的休赛期中,与此同时转会期的大幕也将拉起,然而今年转会期的风声来的更早些。近日有外国网友在reddit上发帖称,WE的打野选手Condi已经离队。

同时网友还特别指出Condi确认在世界赛前就已经离队。而在此前WE战队平台直播(电竞网络直播)首秀时的海报中也无Condi身影。17年WE战队重返世界级赛事(电竞赛事)的舞台中,联赛成绩名列前茅大赛中经常带给人们精彩的发挥,而打野选手Condi在其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他的到抢龙绝学经常帮助队伍逆风翻盘创造奇迹,而他也被国内外网友戏称为“龙的传人”。

Condi离开WE的转会消息一出,不少网友表示不太相信,但在Leaguepedia网站的最新资料显示Condi已离队,同时ED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Nofe教练、和VG战队的Swift、Coco选手离队已官宣确认为真实消息,所以Condi等选手的离队消息也有非常大的真实性。

值得一提的是名单中easyhoon显示也已离队。侯爷自15年随SKT夺得S5冠军后就来到了LPL赛区的VG战队,虽然VG战队在近两年来成绩不佳还曾一度降级至LSPL,但侯爷在队伍中的表现我们却有目共睹。目前战队虽然没有官宣侯爷是否离队将何去何从,但在此我们也祝愿不管侯爷以后在哪职业道路都能一帆风顺。

除了以上显示的资料外,Leaguepedia还标明了一条流言称RW战队的主力选手Doinb疑似退役或者转会。而昨天晚上RW也登上热搜,众多关于RW战队转会期流言也纷纷映入眼帘,对此RW的粉丝也调侃自家战队财大气粗。

小结

S8的总决赛还未到来转会期的消息就已风起,由此看来网友们都非常关心各自战队的消息,此前网上还流传厂长再次梦碎S赛即将退役的消息,RNG重组,RW大换血等种种流言,在此小编也呼吁大家不要轻易相信一些不靠谱的猜测还是把注意力放到即将到来的决赛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