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之火 宫崎英高谱写的黑暗神话

说起“魂”系列游戏大家都不会陌生,也都熟知“宫崎英高的微笑”其背后的含义。就像小岛秀夫用《合金装备》系列成为了潜入类游戏的鼻祖一样。《黑暗之魂》系列也将“魂系受苦”的主题传遍游戏界的每一寸沃土。

但是任何成功的背后都不曾像其外表那样的光艳,宫崎英高一路走来也并不平坦。出身贫寒的宫崎英高孩童时期有些内向,喜欢把更多的时间放在涉猎各种书籍上,这点也为他日后异于常人的创作灵感埋下伏笔。也许上天不愿天才被埋没,机缘巧合的机会,他接触到了 《古堡迷踪》 这款游戏,让他着魔似的沉醉其中,自此游戏的种子扎根其中从未被遗忘。 29岁 那年,心有所属的宫崎英高, 毅然辞去原本安逸的生活与工作,加入刚刚转型游戏行业的FromSoftware

在参与了数次的产品开发与发布后,宫崎英高真真正正的成为了一个游戏制作人。在施展拳脚的同时也将自己的游戏设计灵感融入到游戏中。 2011年《黑暗之魂1》 问世,一部传奇的黑暗神话点燃了每一位玩家的内心。碎片化的叙事风格与分分钟教你做人的小怪,在游戏类型已经饱和的业界开创了先河。一时间“类魂”游戏如井喷一般出现在游戏市场。

无数的致敬者使宫崎英高得到了证明,同时也让From Software完成转型。如今宫崎英高已担任社长一职。《黑暗之魂》的故事也已终结,无火的余灰最终找到了自己的目标,探王取薪的不死人就是宫崎英高本人的写照。

当然,宫崎英高的魅力所在并不仅仅只有游戏本身,他不妥协,不随波的骄傲态度更为令人痴迷。面对众多玩家吐槽令人发指的难度, 未曾迎合市场做出丝毫让步,将“魂式受虐”的专题贯穿依始。这样的底气背后的是精雕细琢的游戏品质,每一个画面都反复打磨,每个动作都反复设计,每个关卡都反复推敲,通过上千次测试决定最终完美的方案,这也是为什么模仿他的游戏只称之为“类魂”而不是“魂”的一个原因。

正如ALIENWARE所追求的一样,所有的骄傲的背后,是一直秉承着成不断追求极致和卓越的渴求,不断打磨蜕变,不放弃任何一次提升自己机会的“魂”。

全新ALIENWARE m15轻薄游戏本,搭载Intel Core i7-8750H处理器,独有6核12线程能够在玩家深处多任务环境下,依旧给予玩家最为流畅的游戏体验。同时,在视频(电竞视频)录制以及直播(电竞网络直播)时,i7-8750H也能给予整体稳定性及流畅性,让玩家在游戏之中,也能与朋友分享精彩时刻,重塑玩家对轻薄游戏本的性能认知。

本篇文章的创作者为叶子猪,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