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结束的S8总决赛上 都破了哪些记录?

1.IG夺冠,为LPL拿下第一个冠军啦!

从S3、S4的初生牛犊!

到S5、S6的低谷!

再到S7重新发起挑战!

最终LPL终于真正的站上了世界之巅!!!

2018年在IG拿下了S8冠军之后,LPL拿遍了全部能拿的大赛冠军!

2.iG打破由SKT保持的S赛决赛最快获胜纪录

iG以3:0战胜FNC拿下2018全球总决赛冠军。在这个打架的版本里,iG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到极致,每场都在速战速决。

本次S8决赛的三局总时长为85分49秒,打破了由SKT在2013年全球总决赛上创造的S赛决赛最短总时长的纪录(由于S1赛制与后来的不同,因此不计入统计)。

历届全球总决赛决赛总时长如下:

2018年 85分49秒 冠军iG

2017年 112分23秒 冠军SSG

2016年 252分39秒 冠军SKT

2015年 153分20秒 冠军SKT

2014年 115分10秒 冠军SSW

2013年 89分26秒 冠军SKT

2012年 143分03秒 冠军TPA

3.决赛最高收看人数突破两亿 再创电竞新高

根据外国直播(电竞网络直播)数据网站Esports Stats的统计,于昨晚进行的2018年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全球总决赛冠军战IG对战FNC的比赛吸引了超过2亿人次收看,再次打破记录成为电子竞技史上最高收看人数的比赛。

但因为中国内地直播平台的人数统计真实性难以估计,所以网站也提供了不包括中国观众的数据,昨天决赛(电竞赛事)不包括中国观众的最高收看人数达到了195万人次,相比去年国外人气最高的比赛S7决赛SKT对SSG的比赛最高收看人数202万人次略微有所下降。但英文流直播的收看人数相比去年决赛增加了1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