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谈加入SKT的感受:被Faker抢走的MVP最多

近日,结束了休假的SKT队员们相继回到基地开启了直播,而Bang自然也不例外。近日, Bang在直播中和直播间的观众们互动,谈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以及在SKT打职业的感受

首先,Bang谈到了自己接触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和打职业的经历。他表示自己最初的时候打了200、300场都一直在白银黄金段位,在暑假的时候终于可以认真打游戏,于是100局排位打出了80胜20负的战绩,打上了韩服前十,随后他就开始打职业了(翻译:lol(lol比赛视频)highlights)。

随后,有观众通过打赏询问了Bang作为Faker队友以及加入SKT的感受。Bang表示自己就感觉Faker打得很好,而刚刚加入SKT的时候,Bang想的是只要自己玩得好,就不可能因为队友玩得不好输掉比赛(电竞比赛)。当然了,在Bang加入SKT的头两年里确实是拿下了两个S赛冠军。

除此之外,Bang还表示他感觉只要自己做到自己该做的事情,SKT就一定会赢。这时,Bang不经意间将自己鼠标的指针放在了还有列表中的Blank上,导致玩家们分分调侃称Bang这是在暗示Blank太坑了……当然了,笔者相信Bang只是无意的,只能说网友们真的很能脑补。

随后,直播间观众又通过打赏询问了Bang的MVP被抢得多不多,在Bang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之后,这位观众又通过打赏追加询问如果是抢MVP最多的是Faker的话,那Bang就挠挠头。没想到的是, Bang真的非常耿直地挠了挠头,这就是肯定了抢他MVP最多的就是Faker了!

当然了,Faker能够抢到MVP也是凭借着自己的实力,毕竟他是被称为大魔王的男人。而且对于选手们来说,赢下比赛肯定才是最重要的,MVP只是其次。对此,各位玩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