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守护者真人版? 电竞解说颜值担当

说起电竞圈的颜值担当,那英雄联盟LPL赛区的解说主持团队还真不是盖的。不仅仅是业务能力强,颜值那也必须是杠杠的!英雄联盟官方微博在近日晒出了一套照片,来证明LPL解说主持团队是真的“颜王”!

余霜

漂亮的余霜阿姨有着173cm的身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的她曾在中央电视台以及多个门户网站担任主持,在S7全球总决赛中她以双语主持人的身份亮相可谓是惊艳全场!不过,为什么现在被叫余霜阿姨了呢?

小钰

作为LPL新晋四朵金花之一的小钰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小姐姐,她自己介绍说到香蕉计划签约艺人女团成员是她,电台DJHilda是她,LPL主持人也是她,而且i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冠军中单选手Rookie的女朋友也是她!

周淑怡

这位就不用介绍了吧,原LUNAR少女团体前主力成员,现在的LPL官方解说,知名主播周淑怡!她没有什么来着?

Rita

Rita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经是一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在2016年正式转型为比赛(电竞比赛)解说。开奔驰,喝战马,后面记不住了,反正就是美美美!

洛歆

洛歆最近也是再次回到了LPL,回归后的她还是那么美丽动人、落落大方。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圈的颜值担当,她有一席之地!

苏小妍

许多玩家们心目中的LOL第一女解说就是苏小妍了,如今的她还是没有回到LPL。大王巡山已归来,公子入林何时归?

十一

没想到的是,在一堆小姐姐的照片中,还混入了解说十一!这完全就是星之守护者系列皮肤呀!星守皮肤里只有EZ一个男的,这里只有十一一个男的,真是人生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