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杀成就达成!管泽元距离黄旭东只差一步 六杀还会远吗?

说起“电竞毒奶”这个名号,也许每个游戏项目都有一两个人配得上,但是如果是全游戏圈公认的毒奶第一人,还是非星际争霸知名解说黄旭东莫属。然而,如今的老仙却遭受到了一位后辈强有力的挑战,他就是LOL解说管泽元。近日,管大校更是在LPL的赛场之上完成了今年的首个“五杀”。

在今年比赛之前,一些知名解说曾经对于比赛的结果做出了预测。管泽元令人称奇地完成了解说圈史无前例的“五杀”,前五场比赛预测结果全部错误。尽管过程一波三折,但是这个S10赛季LPL联赛当中的首个“五杀”,还是让观众们叹为观止。在第六场IG拿下比赛胜利之后,现场主持人也忍不住称赞其来,称IG是“开赛以来第一支打败管理学的战队”。

其实这次拿下“五杀”之前,管泽元的一系列神奇操作就让他成为了LOL圈子当中,最具有“毒奶”功力的人。EDG、BLG、the shy等战队和选手都曾经遭遇过管大校的“神秘预测”。而对于管泽元的神预测,网友们亲切地将其称之为“管理学”。比赛之前的硬实力固然是无法改变的,但是有了管泽元的“管理学”,一切就变得不可预测了。

虽然在LOL圈子当中已经是打遍天下无敌手,但是在管泽元通往电竞毒奶第一人的道路上,还有黄旭东这个毒奶之神在等待着他。要知道,黄旭东的毒奶不仅可以影响到足球、股市、F1等等诸多方面,甚至还能够完成“秽土转生”玩家这样的惊人之举。五杀对于黄旭东来说早已经不算什么了,老仙曾经在WCS世界总决赛和奥斯丁站等比赛当中分别完成过令人瞠目结舌的“六杀”(即被点名看好夺冠选手全军覆没),“星际六君子”之名如今依旧历历在目。

在完成五杀之后,管泽元挑战黄旭东的下一个目标或许就是“六杀”神迹了,那么管大校究竟能不能够完成六杀追平老仙的壮举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各位小伙伴对于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