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8.3:Method给出大秘境治疗排名 奶僧最强?

WOW国服正式迎来了8.3版本,经历了版本的职业调整后,各职业强弱格局会不会发生变化也是玩家们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世界第一公会Method对六大治疗的大秘境强度进行了评分,在Method的观点里,奶僧、奶德、奶骑大幅领先奶萨和两系牧师。

评分的标准主要有4个指标,分别是治疗量、生存能力、功能性、伤害。奶僧综合单抬、群抬、爆发、蓝耗,在治疗量这一项里是六大职业里唯一的满分。在经历了8.3的Buff后,奶僧很有可能成为大米治疗一哥。

虽然Method给出了评分,但显然玩家们有不同的意见。Method这里给到的数据是基于他们世界顶级公会实力的条件下的,这里的奶僧实际上是鹤僧玩法,在我们平时游戏里,奶僧本来就不多,鹤僧更是稀有中的稀有。要达到Method的效果,除非队伍里的T和DPS也有顶级大神的实力,否则别说治疗一哥了,能不灭的死去活来就谢天谢地了。

相较之下牧师的弱势倒是普通玩家和Method达成了一致。虽然神牧的治疗量还不错,Method给到了8分的高分,但综合其他能力以后实在惨不忍睹。牧师在大秘境很难受,主要是因为功能性与其他职业相比太过劣势,Method给两系牧师的功能性评分都是0分。再加上本来就在大秘境绝迹的暗牧,牧师真的是在大秘境里三系垫底了。

Method的这份评分排名,我们可以理解为奶僧有更高的上限,但在我们普通玩家手里,尤其是集合石的散人车队,尽量还是组奶德或者奶骑吧,毕竟普通玩家追求的只是玩的爽,还是容错率高一点比较好。小伙伴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