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BWL熊T作为副坦表现强于战士?

BWL开放有一段时间了,小伙伴们应该都体会到了这个副本对于T的考验有多严格。但也有很多团队能够让熊作为副T通关,由此关于熊T和战士T在BWL的强度引起了玩家们的热议。

熊T的血量和护甲优势让这个职业在三大和MC时期都证明了自己,现在BWL的BOSS当中,老一熊T对比战士T优势巨大,拉小怪比战士T方便,机动性比战士T强,还有一手睡龙大法。有惩戒器的话,抢第二仇恨的效率也比战士T要高。老三老四两个BOSS熊T的血量提供的容错率更高,老五老六双方差别不大,老七熊T的仇恨更稳,唯二两个让熊T束手无策的BOSS就是老二和尾王了。虽然熊T不能坦全程,但如果作为副坦,也许是一个比战士T更好的选择。

对于熊T和战士T之间的对比分析,很多网友甚至放上了数据分析,但也有玩家角度刁钻:培养熊T不培养战士T,是不打算进NAXX了吗?的确熊T在三大和MC时期的表现可以说超乎预期,BWL里也有登场,但到了NAXX的阶段之后,熊T会渐渐往功能T、摇摆人上定位,因为T3齐全风剑普及以后,战士T的优势只会更加明显。

不过现阶段熊T强不强,最有发言权的可能是团队里的奶妈们了。在熊T与战士T之间的讨论里,不少奶妈都表示:身为奶妈,抵制熊T。不知道小伙伴们是不是也有同感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