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自曝早年经历:跟小姐姐回家眼里却只有魔兽?

大家都知道PDD和女朋友沈灵敏堪称游戏圈的模范情侣,两个人的感情也是非常好。不久之前,PDD还给沈灵敏过了生日,也是放出话来说非沈灵敏不娶,可以说是非常合格的男朋友了。然而早年的嫖老师却并不是这般懂女孩子的心思,近日,PDD在直播当中就谈起了自己曾经的一段“风流韵事”。

有水友问PDD当年第一次靠什么游戏赚到的钱。PDD直截了当地回答说,是靠接魔兽的单来赚钱的。讲到这里,嫖老师给大家讲了一个故事。当年PDD有一个老板叫做贞姐,他是接了贞姐2200分300块钱的单子。然后这位金主姐姐找到了PDD,当面给了他和小伙伴300块钱。

收了人家钱财,PDD自然是对于号主尽心尽力。或许是被PDD的敬业所感动了,金主姐姐就叫上了自己的闺蜜请PDD吃饭,吃完饭把PDD带到了自己的家里去玩。根据嫖老师的描述,这位金主姐姐换上了一件睡衣!对于如今的吃瓜群众们来说,这样的场景可谓是在熟悉不过了。那么PDD后来做了什么事情呢?

回想起当年的场景之后,PDD也是忍不住笑了起来。“我就一直坐在那里玩游戏,什么都不知道,我就在那玩她的号,玩了一个通宵”。有些水友表示根本不相信PDD所说的,嫖老师也是很大度地表示“你们不信算了,我以前真的很纯洁”。很多网友表示,当年的PDD真的算得上“钢铁直男”了。

PDD即使在成名之后,也没有像一些主播一样搞出花边资讯,也没有频繁更换女友,一直和沈灵敏恩爱有加。至于对于游戏的痴迷,从组建俱乐部进军LPL这件事情上可以说体现得淋漓尽致。或许,正是对于感情的专注以及对于游戏的无限热爱,才能够让PDD有今天的地位和成就吧!小编在此也祝愿嫖老师能够尽快养好自己的身体,为水友们带来更加精彩的直播内容。

各位小伙伴对于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