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新版本首日 恶魔猎手胜率近六成 玩家:都是内战

4月8日,炉石传说终于迎来了新版本外域的灰烬资料片更新,同时首个新职业恶魔猎手也进入了各位玩家的眼帘。作为一个能解场、稳定过牌以及不缺爆发伤害的职业,无疑恶魔猎手在设计上已经超出了经典九职业的强度,使得玩家议论纷纷。

通过数据来看恶魔猎手在竞技场中胜率高达59.6%,标准模式中的胜率达到56.5%,狂野模式的胜率也达到可怕的54.3%,要知道该职业由于是新推出的缘故。因此在狂野模式以及竞技场中缺少了大部分的职业卡,能够达到目前的胜率属实惊人。

大量玩家也认为目前的恶魔设计得过于强大,已经超出了炉石传说现有职业该有的模型强度,导致了目前天梯上只能看到恶魔猎手的内战局面,而其他九大职业则变成了背景板。一些玩家直接调侃道“你们九大职业爆发无力,铺场不精,过牌松散,节奏迟钝,没一个卡组像样,就这还想和我DH同台竞技?做你的美梦!”

其中争议最大的还在于恶魔猎手的新卡,古尔丹之颅的流放特效实在太过强大。5费抽3张牌原本还是符合模型,但是流放减费的机制,也使得恶魔猎手能在单回合内爆发出极为强大的解场与爆发能力。

8费盘牙督军更是结合了突袭解场,与嘲讽战场为一体的完美随从,使得恶魔猎手的后期作战能力极为强大。所以大部分玩家都认为他是自带优质随从的奇迹贼,或是带有吸血体系的防战卡组。

当然由于新版本环境尚未固定的因素,恶魔猎手能否保持目前的胜率还有待观察。不过可以预料的是,恶魔猎手后续的热修补丁必然会在短时间内上线。小伙伴们对于恶魔猎手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