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玩家现状:拿到BUFF 下次打本前不上线

  世界BUFF是60级版本魔兽世界里非常重要的一个游戏内容,世界BUFF能够给玩家提供非常强力的增益效果,但现在却反而有玩家觉得因为有世界BUFF的存在破坏了游戏体验,他们甚至吐槽怀旧服的魔兽世界应该叫BUFF世界。

  随着怀旧服阶段的不断开放,现在游戏里已经有好几种世界BUFF了,这些世界BUFF,再加上食物、药剂等BUFF,能够显著提升一个角色的战斗力,表现最明显的职业应该就是狂暴战了,只要BUFF齐全,装备不是那么好的狂暴战都能打出爆炸输出。

  有BUFF跟没BUFF就像是两个职业,一身装备的提升不如一身BUFF的提升,这些都让玩家非常吐槽世界BUFF的设计。而且暴雪在后来紧接着的TBC资料片里就极大的弱化了世界BUFF的意义,似乎也在印证着现在玩家们所吐槽的内容并不是无脑喷。

  由于世界BUFF对DPS的提升巨大,造成了现在怀旧服两个现状。第一个现状就是“保BUFF”行为,世界BUFF领齐全本身就是一件需要花时间跑图的事,如果一死,身上的BUFF就会掉光,后续怎么打也打不过有BUFF的队友。因此不少玩家会在打本的时候有意无意的“保BUFF”,在某些BOSS战里这种行为可能会直接害队友。

  另一个现状就是拿完BUFF以后下次打本前不上线。BUFF都是有持续时间的,即便一直不死,时间到了以后BUFF都会消失,延长BUFF持续时间,最简单粗暴的办法就是下线。这也是最被玩家们吐槽的一点,当初玩家们为了省点卡,进组以后下线YY待命,现在怀旧服是月卡时代了,玩家们受限于世界BUFF时间,反而上线的时间更短了。

  当然了,也不是所有玩家都对世界BUFF嗤之以鼻,有的玩家就认为世界BUFF是怀旧服的特色之一,也是比较核心的玩法,也很符合现在想要打得高,多分G,就得自己多付出努力的观点。

  对于世界BUFF的两种观点争论不休,小伙伴们站哪一边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