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WLK怀旧服:团本前毕业装备怎么拿?选择多多!

  相信很多新手小伙伴和回归玩家在来到诺森德的时候,一定会被茫茫多的装备和副本选择迷花了眼吧?里面甚至还会有不少装备的获取难度并不平易近人。那么新血液们来到WLK后要通过什么方法尽早拿到P1团本前期的顶级装备呢?下面有四种方法供玩家们选择,可以帮助玩家们急速获取想要的顶级装备,千万不要错过!

  ①五人英雄本

  在P1团本阶段之前,一共开放了12个五人本,分别是魔枢,魔环,紫罗兰监狱,乌特加德城堡,乌特加德之巅,净化斯坦索姆,闪电大厅,岩石大厅,古达克,达克萨隆要塞,艾卓尼鲁布,安卡赫特古代王国。

  这些副本毋庸置疑是玩家在团本前需要反复刷的主力战场,到了满级之后更是玩家主要BIS装备的来源。而且在五人副本的英雄难度里,每个BOSS还会为玩家提供一个英雄纹章,收集英雄纹章能够在达拉然的军需官处购买200装等的紫色装备,其中有些不乏是该职业BIS装备。

  ②NPC购买

  除了上文中提到的在NPC处用牌子购买装备,玩家还能够在达拉然的哈罗德·温斯顿处用金币购买肯瑞托戒指,肯瑞托戒指一共有四款,对应了不同职业的不同属性风格,每个戒指都可以传送达拉然。在P1阶段,肯瑞托戒指对很多职业来说都是手指处的BIS装备,比如能够为近战DPS提供高精准属性的肯瑞托物理戒指。

  和TBC一样,在阵营声望到达一定程度后,玩家们才能够从阵营NPC处购买P1阶段的顶级紫装。比如DK职业就必须在达到黑锋骑士团崇拜声望后才能够购买脚部BIS装备亡者战靴。

  ③暗月卡牌

  在每个版本,暗月卡牌都会有很超模的属性,而在WLK版本里也不例外,本次WLK版本中,暗月卡牌饰品在玩家满级时就能获取。其中暗月卡牌:伟大更是风头出尽,不仅提供高额玩家主属性,触发的概率和常驻时间也是相当长,在物理职业P1版本给力饰品稀缺的状况下,很多玩家都会携带暗月卡牌伟大进入副本开荒。但是就目前的追捧程度来说,价格会久居不下。

  ④专业制造

  随着新版本锻造,裁缝,工程学,珠宝加工业的开放,玩家们专业程度达到375后能够通过图纸制造出全新装备,比如珠宝加工专业制作的雕像系列。P1阶段坦克极品饰品帝黄晶螃蟹就能够通过加工制造。

  好了,以上就是团本前阶段获取BIS装备的四种基础方法了,希望能够帮助各位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