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电竞频道>游戏前沿>

王者荣耀:新赛季刺客排行榜,第一名曾今沉睡了很久

时间:2018-10-02 23:25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点击:
大家都知道,王者荣耀中,刺客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抓人带节奏反野打龙打主宰无所不能!经过过版本的更新,那么目前强势刺客是哪些呢?目前版本最新刺客胜率排名,探讨一下版本最强刺客到底是谁5_娜可露露大家都知道娜可露露一个大招坐下来,无数脆皮将会回到泉水喝茶
  

大家都知道,王者荣耀中,刺客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抓人 带节奏 反野 打龙 打主宰 无所不能!

经过过版本的更新,那么目前强势刺客是哪些呢? 目前版本最新刺客胜率排名,探讨一下版本最强刺客到底是谁

5_娜可露露

大家都知道娜可露露一个大招坐下来,无数脆皮将会回到泉水喝茶。娜可露露的被动有着超高输出的伤害,一技能有着强大的输出 二技能带位移,三技能顺风局可完美收割,逆风局可以用来跑路,娜可露露目前二技能打野有着回血的效果,大大提高了续航效果,出到破军之后有着超强输出,把握好入场时机,对准敌方脆皮即可轻松拿下比赛(电竞比赛)。

4_百里玄策

百里玄策作为上场率极低的刺客,他的胜率却在最近一直在飙升。因为版本更新后他的被动有所加强,玄策刷出被动后是他的一个输出期间,刷出被动后可以在一定距离轻松消耗敌方血量且有着极快的攻击速度!想要玩好玄策,二技能的命中率是相当重要的,一旦二技能命中,整套伤害就出来了。所以要玩好玄策,练好二技能是相当重要的!

3_韩信

随着版本更新之后。韩信也有所改动,得到了相应的优化,调整通过技能分配, 韩信大招目前大大增强了。大招的免伤效果,使得当前版本的韩信存活率大大提升,团战之中减少进场后瞬间被秒的不良体验感,目前版本韩信作为刺客出战率还是相当高的!

2_阿轲

阿轲在上个版本和目前版本之中。作为打野,上场率还是相当高的,前期稳定发育。出了无尽配合铭文效果的阿轲是个高爆发时期,配合阿轲的大招,神出鬼没往往是敌方后排最为恐惧的刺客之一,阿轲游走抓人成功率比较高的,毕竟其爆发相当高, 一套技能带走一个脆皮,目前已成为了钻石局非BAN必选的英雄!

1_李白

说起李白。那飘逸的身影。灵活的剑法,不知道是多少打野高手的最爱,上个版本几乎是看不到身影的英雄,这个版本又强势归来了,看到李白重回我相信大家都非常开心的 李白这个英雄在各大刺客当中真的是被削弱的太惨了,没出黑切和破军之前,伤害低的可怜,前期往往一个大招连个半血以下脆皮都刷不死,总是一丝血被敌方脆皮逃脱,但只要略微增强,他就能逆天改命。李白终于加强了。目前排位之中把把能见到李白。不知道大家心中的哪个打野英雄排行才是第一的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说说你的看法!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王者荣耀,转载请注明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叶子猪小秘书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8-10-02 23: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