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AD流上单蒙多,一A一个小朋友,简直就是魔鬼!

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AD流上单蒙多,一A一个小朋友,简直就是魔鬼!这样的蒙多,我劝你善良!

这次带来的是AD流上单蒙多,上单蒙多一般在上路玩的都是肉坦型的,利用Q消耗的万金油,但补兵也只能猥琐的站在兵后Q。这样的梦多在玩起来很不舒服,所以玩AD蒙多可以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欢乐!接下来我们就说说AD蒙多怎么玩。

技能介绍 ——这里的AD流上单蒙多主要靠的是E,所以直接介绍这个技能。在下图可以看到满级E的AD加成可以到达220,而且下次普攻还会造成额外5%最大生命值的物理伤害,CD只需要7秒!

在相比诺手血怒来的更直接,想想1秒内获得相当于诺手血怒的AD加成是多么恐怖的!如果对方上单是个脆皮,简直就是一个菜刀的事情!

推荐天赋 ——天赋选择不灭之握,可以让你战斗中每过4秒,下一次普攻将造成您相当于你4%最大生命值的魔法伤害,并恢复2%你的最大生命值你的生命值也会永久提升5!说是4秒一次普攻,其实并不可能每次都那么准时的去A别人。但配合E技能7秒去换一波血,这个时间段是足够的。而且下一个攻击会附加魔法伤害。可以轻松的说只要是主E的蒙多,基本上没人能抵得过这一下平A,谁用谁知道!(天赋也可以带征服者或者收集灵魂)

AD流蒙多出装推荐 ——选择多兰盾出门,千万不要选择小白剑出门,以防队友前期瞄见你的装备喷你。等AD蒙多掏出三项加巨九后,基本对面ADC被你A一刀就可以躺下了!,这里可以举例一个公式{(自身攻击+E的攻击力+E的攻击特效5%的最大生命值+不灭之握4%的最大生命值的魔法伤害+三项特效+巨九主动)-(自身攻击+E的攻击力+E的攻击特效5%的最大生命值+不灭之握4%的最大生命值的魔法伤害+三项特效+巨九主动之和乘以敌方的防御百分比)}=你即将打出的伤害!后期时补上板甲绿甲和狂徒,一样是肉肉的!

加点方面和召唤师技能 ——AD流蒙多当然是主E辅Q,可以配合在平A时多可以接一发Q,这样秒伤的效果更加明显。召唤师技能选择闪现和引燃或者闪现加传送(个人喜欢带引燃)

细节方面 ——这样的蒙多基本在线上是压人的存在,所以真眼插草丛以防GANK是必不可少的!在线上时通过ASASASASAS方式补兵,对方想来补兵或者换血,可以立马开启E配合天赋平A一下对方。这点要记住,AD流蒙多最主要的是爆发,开启E后的持续时间只有5秒,能多A一下就A,别人带药瓶持续耗你的话,选择撤退是最好的,反正可以七秒后再来刚!

打团玩法 ——蒙多在团长中不能先手开团,所以打团时要做到能进能退,不能过于膨胀死扛伤害。出狂徒和绿甲这两件装备,可以配合被动和大招在脱离团战后瞬间恢复血量,届时开E再来打伤害。同样是E的持续时间过了就走人,血上来差不多了再来干架!如果对方ADC在没有辅助的保护下,也可以尝试切一波AD,同样是伤害逆天!不过熟练后的AD蒙多基本没有团战可打,上路轻松打穿,正如他自身的台词—蒙多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好了今天的AD流蒙多先说到这了,如果有更好的建议出装,天赋或者玩法,都可以在评论里给我留言哦!欢迎大家关注,收藏和订阅哦~下次再见 ~~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蛋挞教你玩游戏,转载请注明来源。